中国人寿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十余种保险产品 保额超700亿元

2021-09-19 19:40:4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韩宋辉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宋辉)9月19日,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内举行了品牌日活动,邀请长期关注与支持中国人寿发展的客户、合作伙伴、公益帮扶对象以及通过线上互动活动获得资格的“体验官”,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抢鲜”体验。

  截至目前,中国人寿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保险合作伙伴,累计为建设期、运营期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保险保额超过700亿元,包括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单项工程职业责任险、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营业中断险等十余种保险产品。

  据了解,在北京环球影城盛大开业前,中国人寿财险聘请国际风险专家进行了三次现场风险查勘和两次现场保险理赔培训,利用中国人寿风险治理、防灾防损方面的专业优势,协助北京环球影城进一步完善安防体系,减少风险事故发生的可能。

  此外,中国人寿财险为北京环球影城提供自营的综合型、移动型“安心享”线上理赔服务平台,全面提供自助投保、理赔、增值服务等。例如,2020年9月,北京环球影城发生出险事故,受当时疫情防控规定影响,中国人寿财险采取线上远程视频查勘服务,快速办理了赔案。在北京环球影城筹建期,建设工程多次遭遇冰雹、暴雨灾害,发生一定财产损失,中国人寿财险建立绿色理赔通道,第一时间赶赴建设工程现场,与北京环球影城员工共同盘点损失,并于理赔材料齐全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赔付,缓解了北京环球影城现金流压力。中国人寿将继续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欢乐游园体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