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将启动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

马来西亚将启动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年09月19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将启动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

  中新社吉隆坡9月19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19日宣布,马政府已决定将为民众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并以高风险人群为优先对象。

  伊斯梅尔强调,只有在该国八成成年人口完成疫苗接种后才会启动“加强针”施打;且将以一线医护人员、免疫力较低病人、本身罹患合并症的老年人、在长期照护机构居住或工作的民众这四类群体为优先施打对象。

  他表示,马政府这一决定是鉴于接种第二剂疫苗一段时间后,接种者免疫力可能会下降,希望能通过接种第三剂疫苗,提高对高风险人群保护。

  这位总理并在当日发布的声明中称,马已成立由相关专家组成的小组来制定接种第三剂疫苗的指南;具体接种细节将在不久后由该国卫生部长公布。(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