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50亿产业基金将落地无锡

该基金将充分发挥阿斯利康的产业优势及中金资本的金融资源,并联合无锡国联的本地区位优势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推进无锡市及全国的医疗健康资源的整合。作为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的第二阶段募资,该基金将充分发挥阿斯利康的产业优势及中金资本的金融资源,并联合无锡国联的本地区位优势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推进无锡市及全国的医疗健康资源的整合。不仅如此,该基金还将依托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所属的健康创新生态圈,为无锡区域的健康产业迭代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08-04 15: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2022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现场获悉,阿斯利康、中金资本与无锡国联集团正式发布了重磅战略合作意向,三方计划合作募集总规模50亿人民币的基金,首期募集10亿人民币。

又一50亿产业基金将落地无锡

作为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的第二阶段募资,该基金将充分发挥阿斯利康的产业优势及中金资本的金融资源,并联合无锡国联的本地区位优势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推进无锡市及全国的医疗健康资源的整合。不仅如此,该基金还将依托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所属的健康创新生态圈,为无锡区域的健康产业迭代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一期产业基金我们已经投了12个项目,在无锡多个区挖掘了不少潜力企业。这次的合作,我们将更关注数字医疗、创新药、精确医疗的检测等细分领域。”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告诉记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www.autoslope.com/202208/4975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