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港股异动 | 部分香港零售股走高 消息称香港提倡给过夜旅客分派1000港元消费券
陈秋达 01-2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部分香港零售股走高,截至发稿,六福集团(00590)涨3.55%,报27.7港元;周生生(00116)涨3.13%,报12.54港元;周大福(01929)涨1.63%,报17.42港元;新秀丽(01910)涨1.3%,报23.45港元。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茂波正就下月公布的下年度《财政预算案》谁行咨询,民建联提出,提倡向香港市民派送不少旅5000元电子消费券,及向100万名过夜旅客派1000元旅客消费券,吸引旅客来港。

香港旅游发展局此前曾表示,2022年访港旅客的初步数据为60万人次,按年比较增加超过560%,预计香港旅游业正在逐渐复苏,已在部分市场逐步加强推广,同时将推出游客消费券等措施进一步促进旅游业发展。此外,香港与内地已恢复免检疫通关,过关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