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el早报:东北建筑钢材早盘价格或稳中小幅趋弱

2023-03-16 08:12:02 来源:

  一、昨日市场回顾

  截至15日收盘,东北市场建筑钢材价格出现松动,商户心态一般,观望情绪浓厚。具体来看市场,15日早盘开市区域内主导钢厂指导价暂稳,期螺主力跳水下行,午后询价减少,出货不畅。钢厂方面,今日指导价或将暂稳运行。

  二、市场情绪表现

  据我网调研的数据来看,对于今日的价格走势,市场上约有12.20%的商户看涨,39.02%的商户看稳,48.78%的商户看跌,整体看来,今日商户心态较为悲观。

  三、今日市场预测

  回顾15日市场,期螺主力低位震荡,市场心态明显不稳,对外报价开始走弱,外围主流市场价格涨跌互现,整体全天螺纹钢均值较上一交易日跌12元/吨。成交方面,15日全天东北主流四城市出货1.13万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0.15万吨,初步预计今日早盘市场价格或将小幅趋弱。

  样本说明

  1、成交量样本选取沈阳23家、哈尔滨8家、长春14家、大连8家贸易商当日成交量;

  2、情绪指数样本选取沈阳16家、哈尔滨8家、长春9家、大连8家共计41家贸易商;

  2、表列价格均为前一日最后一次网价;

  3、表列样本选取沈阳(新抚钢)、大连(新抚钢)、哈尔滨(西林)、长春(通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久远银海
  • 神州泰岳
  • 润欣科技
  • 剑桥科技
  • 东软集团
  • 创维数字
  • 万达信息
  • 朗玛信息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