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一企业接入百度文心一言,将打造人工智能全系产品

2023-03-17 23:17:11 来源: 齐鲁晚报网

  3月16日,济南高新600807)区企业普联软件300996)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企业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普联软件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未来,随着文心一言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企业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生产的实际场景中。

  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96)创立于2001年,是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综合方案提供商,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接入文心一言后,普联软件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自身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共享服务领域全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

  据普联软件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普联软件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共享服务等管理信息化领域,打造国内共享服务场景人工智能全系产品,为客户持续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共享服务场景的首批着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荣盛石化
  • 岭南股份
  • 易华录
  • 东华软件
  • 石基信息
  • 常山北明
  • 拓维信息
  • 兆龙互连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