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学家,卖白酒了!网友:宏观的尽头是带货

2023-06-02 14:24:45 来源: 中国基金报

  网红经济学家任泽平老师,刚刚高调“带货”生发液,今天又有新花样,卖白酒了。

  “泽平宏观”的酱香白酒开售

  今天,据媒体报道,京东上一家第三方店铺“仁怀酒类专营店”,开卖一款名为“泽平宏观”的酱香白酒,售价为1599元。

  泰勒上京东看了一下,目前该店铺已经搜索不到这款“泽平宏观”白酒,随后以客户的名义咨询了客服。

  客服回复称,目前这款酒已经卖完没货了。客服称,“泽平宏观酒是我们仁怀酒下面的一个系列款,我们是有任泽平老师的授权,是跟任泽平老师做的合作款”

  泰勒又查了一下,”泽平宏观“白酒商标是北京读书逍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北京读书逍遥的法人代表为任泽平

  网友评论称,宏观的尽头是带货,先是洗发水,后是白酒...

  推销生发产品引发关注

  5月29日,任泽平在微博上预告,“仁生泽发,专注头皮头发健康管理,6月8号全网开售,土壤好苗才能好。”

  5月31日凌晨,任泽平在其公众号平台“泽平宏观”发布文章《仁生泽发,专注头皮健康管理,从修复毛囊开始,帮助一千万人解决头皮困扰》,称自己参与的仁生泽发生物技术项目推出的产品将于6月8日全网开售,7月15日还将进行线下发布。

  对此,任泽平回应称,这次进军实业和生物技术领域,初心是帮助更多的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让我收获的喜悦分享给更多人,帮助更多人,尤其看到身边的朋友被头发困扰,带来的不自信和不开心。我们的价值都取决于对他人的价值,我深信只要我们为他人创造价值,就能实现自身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任泽平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早年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研究室副主任;2014年5月加盟国泰君安宏观团队;2016年6月入职方正证券。

  2017年,任泽平加入恒大集团,任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级)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当时,任泽平的月薪为125万元。以此推算,他的年薪高达1500万元,他也因此被称为“最贵经济学家”。

  2021年3月,选择告别1500万元年薪的任泽平再次引发关注,同年4月,任泽平首次以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的身份亮相,并作了题为《中国经济展望》的报告。自中国证券业协会新规执行后,任泽平不再担任东吴证券特邀首席经济学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恒信东方
  • 科大讯飞
  • 双象股份
  • 金自天正
  • 世纪华通
  • 创新医疗
  • 鼎泰高科
  • 力鼎光电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