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销售结构显著优化,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
内容摘要
  目标价2,428.8元,买入评级:综上所述,公司在核心大单品尚未直接提价的情况下,全年经营业绩仍旧充分展现出其收入利润双高增的强大实力、以及未来持续发展的潜力。2023年公司收入增速目标定在15%左右,考虑到开年以来公司核心产品批价走势平稳、渠道库存保持健康水平,预计为全年业绩形成了有力支撑,由于全年维度下白酒消费场景及宏观环境修复逐渐明朗,全年业绩或有机会超额完成,并且带动未来行业估值中枢趋稳向上。

  综上,预计公司23-25年净利润分别实现739.8/871.7/1,016.1亿元,给予目标价2,428.8元,相当于24财年盈利预测35倍PE,距离当前股价有33.5%的涨幅,维持买入评级。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