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的生态合作伙伴

2023-03-17 23:09:33 来源:

  讯(记者 李梦扬)据财达证券600906)官方微信号3月17日消息,3月16日,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合作伙伴。后续,财达证券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

  财达证券表示,接下来,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财富管理与机构业务领域。财达证券将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财富管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证券行业财富管理与机构业务数字化变革与升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3-23
财达证券
击败了6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12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64亿股,占流通A股52.1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01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