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博股份:已和百川智能签署1280P算力订单

2023-06-02 15:25:25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财联社,记者今日以投资者身份致电鸿博股份002229)获悉,目前公司与英伟达合作,“一期已经落地,目前有20台服务器,百川智能和我们签署了一个1280P的订单;二期正在推进,具体将围绕客户需求展开。”注:此前鸿博股份披露,目前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英博数科目前与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算力租赁服务合同,英博数科在协议签署后的12个月内向五季智能提供高性能GPU算力出租服务,1期交付不超过256台服务器总计不低于1280P算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6-04
鸿博股份
击败了28%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9亿股,占流通A股26.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0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