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子公司拟引入华润置地旗下奔汇投资

2023-06-03 09:32:29 来源: 证券日报网

  6月2日晚间,合肥城建002208)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滨润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滨润置业”)拟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上海奔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奔汇投资”),共同合作开发建设合肥市滨科城BK202302号地块。

  公告显示,奔汇投资拟认缴新增注册资本9亿元,增资完成后滨润置业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8亿元。奔汇投资成立于2012年9月19日,注册资本30.01亿元,华润置地持有其99.96%股权,奔汇投资是华润置地绝对控股的地产业务投资平台。

  合肥城建表示,作为一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华润置地有着先进的开发经验和管理模式,公司与奔汇投资的合作可以学习借鉴其在房地产开发、销售等方面的优秀成果,提升自身的开发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此次合作也有利于深化改革创新,探索央地合作模式,促进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央地共赢,更好地发挥国有企业的活力和创新能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6-19
合肥城建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0亿股,占流通A股49.7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59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