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告透露利好:6只个股有潜力

2023-06-05 00:24: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利好

  风语筑与手机天猫app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虚拟现实产业商业化变现

  近日,风语筑603466)与手机天猫app在U设计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手机天猫15.0版本内就3D数字内容、数字文旅资产、文创展览等领域全面共建,在3D建筑设计、艺术家生态、潮流IP等方向深度合作,探索AIGC在数字文旅、文创、泛文娱场景的三维体验和商业转化。据悉,于今日开始内测的手机天猫VR版产品中,风语筑将率先入驻3D元宇宙空间“风语编码”,围绕“洞悉宇宙,编织星语”,为用户带来融合了数字、艺术与建筑的全新视觉体验。

  上海莱士:拟5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

  上海莱士002252)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从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用于依法注销减少注册资本或实施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8元/股。

  卫光生物:实控人拟变更为国药集团 6月5日复牌

  卫光生物002880)6月2日晚间公告,6月2日,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光明国资局与中国生物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光明国资局与中国生物拟设立合资公司,光明国资局持有合资公司49%股权,中国生物持有合资公司51%股权。合资公司设立后,光明国资局向合资公司无偿划转公司股份799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25%。无偿划转后,合资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生物通过合资公司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控制公司42.5%的股份,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由光明国资局变更为国药集团。公司股票6月5日复牌。

  浙江交科:获长城人寿举牌 持股比例达5.03%

  浙江交科002061)6月2日晚间公告,6月1日,长城人寿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52.01万股,增持比例为0.097%。截至目前,长城人寿持有公司股份为1.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长城人寿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宣泰医药:普瑞巴林缓释片获美国FDA批准文号

  宣泰医药6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美国FDA”)申报的普瑞巴林缓释片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获得正式批准。普瑞巴林缓释片适用于治疗:1)与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相关的神经性疼痛;2)带状疱疹后神经痛。2022年普瑞巴林相关剂型美国市场的销售额约为2.4亿美元。

  人福医药:注射用米卡芬净钠获药品注册证书

  人福医药600079)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米卡芬净钠的药品注册证书。注射用米卡芬净钠适用于由曲霉菌和念珠菌引起的感染:真菌血症、呼吸道真菌病、胃肠道真菌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华是科技
  • 省广集团
  • 威士顿
  • 中央商场
  • 众泰汽车
  • 亚联发展
  • 凯格精机
  • 荣盛发展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