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3股暴跌80%!10万股东懵了…

2023-06-19 12:33:12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胡华雄

  今天上午A股市场低位震荡,市场表现总体比较平淡,TMT赛道股领涨,赛道内多股盘中涨停,甚至是“20cm”涨停。

  新股行情表现较好,两只新股上午股价悉数大涨。

  另外,今天又有3股进入退市整理期,上午股价均暴跌约80%。

  上午A股市场低位震荡 TMT赛道领涨

  今天上午A股市场低位震荡,主要指数涨跌互现,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54%,深证成指下跌0.32%,科创50指数上涨0.61%。

  行业和赛道板块来看,TMT赛道领涨,该赛道内的计算机板块大幅走强,板块涨幅超过2%,鼎捷软件300378)、同有科技300302)等盘中“20cm”涨停。金证股份600446)、泛微网络603039)、锐明技术002970)等多股盘中涨停。

  通信、电子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食品饮料、建筑材料、建筑装饰、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市值公司方面,工业富联601138)再度大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股价创出阶段新高。

  总的来看,截至上午收盘,下跌个股数量较上涨个股数量略多。

  北向资金上午小幅净卖出逾5亿元。

  又有3股进入退市整理期 上午股价均暴跌约80%

  今天,又有3只A股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上午股价悉数暴跌,均暴跌70%以上,其中两股暴跌超过80%。

  中潜退300526)(300526.SZ)今天上午股价重挫,一度暴跌近85%。截至午间收盘,跌83.87%。

  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2023年6月19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3年7月11日。

  此前的6月9日晚间,*ST中潜发布关于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的公告。公告称,2023年4月28日,公司披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首个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公司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触及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10.3.10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公司共有股东1.86万户。

  大通退000038)(000038.SZ)也于今天进入退市整理期,上午公司股价也暴跌,盘中跌幅一度高达83.09%。

  此前的6月9日晚间,*ST大通发布关于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的公告称,公告提及,2022 年5月6日,因公司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截至2023年4月30日,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过半数董事保证真实、准确、完整的2022年年度报告。公司触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9.3.11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公司共有股东1.73万户。

  必康退002411)(002411.SZ)也于今天进入退市整理期,上午公司股价盘中一度跌近80%,截至午间收盘跌78.33%。

  此前的6月9日晚间,*ST必康发布关于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的公告称,2023年4月29日,公司披露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触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9.3.11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9.3.14条的规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的审议意见,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公司共有股东6.2万户。

  两只新股上午股价悉数大涨

  今天有两只新股上市,上午股价悉数上涨。

  新股开创电气上午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50%。

  招股资料显示,开创电气主要从事手持式电动工具整机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贸易,主要产品包括交流类电动工具和直流类电动工具两大类,以交流类为主。公司产品体系丰富,涵盖电圆锯、多功能锯、往复锯、角磨机、抛光机、冲击钻、电扳手等三十多个品类产品。按照用途不同,公司主要产品可以分为切割工具、打磨工具、钻孔紧固工具和配件及其他工具等几大类。公司生产的电动工具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木材加工、金属加工、汽车维修、建筑道路等领域。公司充分参与全球竞争,产品出口至北美、欧洲、亚洲以及南美、澳洲等地区。

  新股西高院上午盘中涨幅一度超过60%。

  招股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电气领域检验检测服务与其他技术服务,其中检验检测服务涵盖高压开关、绝缘子、避雷器、电容器、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电力电子设备、低压电器等输电、变电及配电领域电气设备,其他技术服务包括计量服务、认证服务及技术研究与技术咨询。检测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电气设备检测服务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全面支撑智能电网建设以及下游电气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与运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太平洋
  • 柯利达
  • 安硕信息
  • 慧博云通
  • 高伟达
  • 省广集团
  • 卓创资讯
  • 国联证券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