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林州重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0人浏览 2019-11-22 10:50

       11月21日,林州重机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2019年7月24日,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监管函,该监管函认定林州重机截至2019年3月31日, 北京艺鸣峰仅累计支付交易对价0.62亿元,未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前述款项, 但林州重机未就该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迟至2019年4月30日才在年度报告中披露相应进展。该行为属于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证监会对林州重机的立案调查是否与该监管函的违规行为存在关联。

受损股民可预登记索赔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根据司法解释,同花顺维权平台代理律师初步认为:

        1)在2019年4月25日(含当日)前买入,并且在2019年4月25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2)在2019年11月21日(含当日)前买入,并且在2019年11月21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任何费用。

       维权小贴士: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