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科融环境索赔案件开庭在即,尚未维权投资者可继续加入
0人浏览 2021-04-25 12:30

近日,沈张强律师团队收到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科融环境案件的开庭传票,该案件将于2021年5月12日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庭前会议、证据交换和开庭审理。

回溯前情,经查明,科融环境存在违法的事实如下:

2018年8月10日,科融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42 号)和([2019]43号)。[2019]42号处罚书查明天津丰利收购科融环境控股股东杰能科技的股权数量及总价款存在虚假记载、天津丰利收购杰能科技资金来源存在虚假记载、杰能科技通过科融环境披露的信息涉嫌存在虚假记载,以上行为构成构成《证券法》 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发行人、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的行为。[2019]43号处罚决定书查明北京丰利为恢复长安丰利 24 号交易权限,通过伪造《丰利久赢证券投资基金合同补充协议》《长安基金说明函》《投资人说明函》的方式,挪用丰利经证及丰利久赢 4,240 万元为长安丰利 24 号补资的行为,违反《证券投资基金法》 第一百二十三条第一款,《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105 号)第二十三条第四项的相关规定,构成挪用基金财产的违法行为。

2020年12月14日,科融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106号)。处罚决定书查明:科融环境通过将21个项目调式报告日期由以前年度涂改为2017年,并在2017 年确认调式收入的方式,虚增2017年利润7,178,800.95元;科融环境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投资者索赔条件

根据证券法规定,浙江万高律师事务所沈张强律师认为可索赔条件为:

在2016628日至20171130日期间买入,并且在20171130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登记索赔。

或在2018425日至201986日期间买入,并且在2019年86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登记索赔。

(维权小贴士:最终以人民法院认定的索赔区间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