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专网通信“爆雷” 一年巨亏84亿 *ST凯乐投资者维权索赔征集开始
0人浏览 2022-05-24 14:14

5月24日,*ST凯乐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报2.22元/股,封单超5000万元。23日晚间,*ST凯乐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资料显示,*ST凯乐主要从事光纤、光缆、通信硅管及其它通信管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在刚过去的一年,“专网通信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ST凯乐也是“爆雷大军”的一员。*ST凯乐称,2021年,公司专网业务暴雷,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公司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方面做好法律追偿,积极追讨款项;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千方百计维护制造业生产经营稳定,员工稳定,力争早日推动公司回归可持续发展轨道。

2021年全年,*ST凯乐实现营业收入9.58亿元,同比减少88.72%;归母净利润亏损84.75亿元,2020年盈利4.54亿元。*ST凯乐表示,公司业绩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包括专网通信业务的应收账款、预付账款、存货计提减值55亿元,子公司上海凡卓因专网业务停滞、移动智能终端业务大幅收缩,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影响,无法预期未来经营情况,计提商誉减值准备5亿元等。

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ST凯乐的债权人此前已向荆州中院提出对公司进行破产重整。目前,*ST凯乐已进入预重整程序,公司预重整临时管理人已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

维权索赔征集已经开始: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平台维权律师认为*ST凯乐的维权预征集区间为:

用户在股票上市后买入并且在2022年5月23日收盘时仍持股的投资者即可报名参加维权索赔。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企业微信:181 5714 0209

注:请在微信右上角“+”点击添加好友,然后点击最下方的“企业微信联系人”中搜索该企业微信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