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胜利精密股民维权初获成功,符合条件请尽快报名
0人浏览 2022-09-15 20:40

近日,孔聪律师团队代理的一批胜利精密002426股民维权案初步与上市公司达成调解意向,或将成为法院在该案的审理中首批达成调解的案件。值得强调的是,胜利精密曾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即*ST,当时很多人担心*ST的公司经营状况不好,未来没钱支付赔偿款。但胜利精密后来成功摘星摘帽,令人欣喜。另外,本案涉及的虚假陈述行为尚在证监会调查中,证监会此前已作出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尚未作出最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但是,根据法律和新司法解释规定,本案证据足以证明违法事实的存在及具体内容。案件本次的重大进展,也体现了法院在这个问题上对新司法解释的准确适用。

回顾本案,2021年5月18日晚间,胜利精密002426公告称收到了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21]31号)。证监会经调查认定:

2016年至2018年,智诚光学(胜利精密全资子公司)通过虚开主营产品销售发票、虚假销售原材料,未及时入账原材料等方式,虚増营业收入、虚减营业成本、虚增利润总额,导致胜利精密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年度报告共虚增营业收入43,694.08万元、虚减营业成本22,347.83万元,虚增利润总额65,408.44万元,存在虚假记载。其中,2016年虚增营业收入17,452.51万元,虚减营业成本3,779.83万元,虚增利润总额30,803.73万元,占胜利精密当期披露合并利润表的利润总额56,609.51万元的54.41%;2017年虚增营业收入15,194.89万元,虚减营业成本14,690.86万元,虚增利润总额29,811.49万元,占胜利精密当期披露合并利润表的利润总额63,219.20万元的47.16%;2018年虚增营业收入11,046.69万元,虚减营业成本3,877.14万元,虚增利润总额4,793.22万元,占胜利精密当期披露合并利润表的利润总额-73,597.19万元的绝对值的6.51%。

2020年4月29日,胜利精密披露《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更正前期会计差错及追溯调整相关财务数据,并对2016年至2018年年度报告的相关内容作出修订。

据此,证监会拟决定对胜利精密及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同时,拟决定对王汉仓和郭文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此前,胜利精密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上述《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后股价一路大跌,14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34%,直到创下历史最低价1.47元。

根据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受损股民可以通过起诉上市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索赔。孔聪律师团队多年来专业为投资者代理证券维权,已有大量成功获赔案例,近期正在代理胜利精密的维权股民向法院提起诉讼。孔聪律师团队提醒符合条件的股民积极报名参加维权,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报名维权的条件为:

在2017.4.20到2020.4.28之间曾买入胜利精密002426股票,且在2020.4.28收盘仍有一些持股。

请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尽快报名参加维权,委托我们不用先交律师费,我们采用的是风险代理模式,只有实际拿到赔偿款才会收费。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