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会说话的K线语言(30)---身怀六甲K线形态的实战技巧!
0人浏览 2023-01-09 07:23

我们前面讲完了十字胎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接下来我们再讲身怀六甲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

     一、 技术概念及要点:

就是指形状酷似女人怀孕了六个多月的样子的K线形态,又称为母子线、孕线。它是由一根较长的K线和一根较短的K线组成。前一根K线的实体部分完全“吞噬”或“包容”了后一根较短的K线,就好像母腹中怀孕了好几个月的胎儿一样。后市变盘将顺从次日开盘运行方向去运行。

QQ截图20230101204706.pngQQ截图20230101204728.png

二、案例亚星客车:图中出现身怀六甲K线组合后,后面根据次日K线运行方向去运行。

QQ截图20230101202611.png

三、案例侨源股份:图中高位出现身怀六甲组合后,后面根据次日K线运行方向去运行。

QQ截图20230101202819.png

身怀六甲K线组合出现后,你知道在哪个点位买入或卖出吗?买入或卖出后后面上涨或下跌的最小与最大价值是多少吗?如果想学会这些实战真技术,可以选择这边开户入金加入这边客户专属服务群里领取!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在身!更多牛股直接点击链接一元进群体验!

该内容有首创证券投资顾问高展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7120001.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71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