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人工智能炒作扩散方新侠上车浪潮信息,3机构1.6亿大买景嘉微
0人浏览 2023-02-09 17:51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CPO、半导体

亏钱效应标签:无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强修复

A股还是唯北向资金马首是瞻,此前连续4天流出,指数也是连续调整,今天港资转为流入,指数应声大涨。昨天补跌完,科技股今天就立马回血。

金融和消费拉升稳住局面,指数低开高走,科技股再度成为带领市场反攻的龙头,不过这次轮到半导体、元器件、5G等硬件来表现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其实炒作的还是人工智能的上游,ChatGPT太火了,需要算力的提升。

今天前排个股对情绪影响很小,最高板中航电测是重组顶一字上来的,按预期继续顶着一字,次高板的捷荣技术虽是炒人工智能,但其实光有身位没有龙头地位也就没有号召力,再后面是3板的宇通重工,同样是有重组。

于是今天超短资金争压的重点在于二进三。龙哥盘前计划里选出的金龙羽和鸿博股份也是顶一字开盘,后者漏单也瞬间回封,六百亿市值的三六零涨停开盘,也是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全天自然涨停仅29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8家,炸板率高达41%,昨日首板表现+1.1%,昨日涨停表现+2.06%,昨日连板+4.72%

image.png

2.展望预判:

科技股带着指数单边上涨,大概率是要恢复上升趋势的,咱们紧抱科技深挖题材做龙头!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景嘉微:3机构合计买入16152万,1机构买491万卖4524万。

同庆楼:3机构合计买入9868万,2机构合计卖出1700万。

能科科技:4机构合计买入7608万,2机构合计卖出3269万。

嵘泰股份:1机构买入3670万。

首创证券:2机构合计卖出6926万。

浪潮信息:1机构卖出3486万。

泉峰汽车:1机构卖出3006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上塘路                                                                          

买入:慧博云通2377万,好利科技3943万,岭南股份3761万。

卖出:川大智胜4012万。

龙哥点评:川大智胜的止盈在预期之中,最近反包的股票基本上没有能走出来的,次日往往都被抛弃。估计明天上塘路也会出掉慧博云通、好利科技。岭南股份身上聚集了多家游资,包括无锡金融一待和章盟主,这个票炒的是元宇宙,一直不走连板反而上升趋势很稳健。

2、方新侠                                                                          

买入:浪潮信息538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浪潮信息上板的时候,龙哥就想到了方新侠会来,因为这种题材大票首板特别符合方新侠的审美。龙哥给粉丝们提个问题:浪潮信息能不能走成科大讯飞式的趋势上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