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会说话的K线语言(49)---下降覆盖线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
0人浏览 2023-02-10 07:18

我们前面讲完了高位双飞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今日我们讲解下跌三颗星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

     一、下降覆盖线是一种较为经典的K线组合形态,一共由4根K线构成,先后顺序为:阳线,阴线,阳线,阴线。需要注意的是,第1根只要为阳线即可,第2根为阴线即可,第3根阳线要为中阳线或小阳线,其实体一般比前一根要短,第4根阴线实体需要深入到第3根阳线实体之中,并可以跌破它的最低价,见顶信号比穿头破脚形态更为强烈。

二、下跌覆盖线的特征:

(1)、下降覆盖线是一种行情看跌信号,若在下降趋势中出现,尤其值得警惕;

(2)、下降趋势的反弹行情中发现下降覆盖线,行情反弹结束的可能性很大;

(3)、在上升趋势中出现下降覆盖线虽然需要警惕,但如果此后市场价格出现回调,需密切关注市场见底信号;

(4)、上升趋势中出现下降覆盖线假信号,上涨行情继续的可能性较大。

下跌覆盖线形态见下图:

QQ截图20230204140548.png

三、案例:601127塞力斯,图中出现下降覆盖线后的下跌结构图。

QQ截图20230204132351.png

四、601012隆基绿能图中出现下降覆盖线后的下跌结构图。

QQ截图20230204142114.png

下跌覆盖线出现后,你知道在哪个点位买入或卖出吗?买入或卖出后后面上涨或下跌的最小与最大价值是多少吗?如果想学会这些实战真技术,可以选择这边开户入金加入这边客户专属服务群里领取!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在身!

更多牛股直接点击链接一元进群体验!

该内容有首创证券投资顾问高展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7120001.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71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