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 金开大道入局拓维信息方新侠锁仓,大游资混战鸿博股份
0人浏览 2023-02-21 18:07

龙哥语录:大钱要求稳,小钱要敢赌。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煤炭、有色

亏钱效应标签:酿酒、连板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两个2板又是全军覆没双双收跌,最气人的当属元隆雅图,开盘顶一字,午后突然大跳水。昨天晋级失败的连4个连板标的,今天全部收跌,明确表示出超短资金的观望态度。

龙哥也料到了这个局面,昨天复盘文章中做的展望预判,明确提醒大家新规刚来市场需要时间来适应,“暂时避开连板标的,要么做低吸,要么去做首板。”

有些股民以为打板没钱途了,强烈建议龙哥将打板吧改名。龙哥觉得完全没有必要那么早的下结论。很多小伙伴是这几年才接触的打板,以为打板只是做连板股。

新规并不会妨碍赚钱,难道首板就不能打吗?涨停后的低吸不能做吗?何必一定是中位板高位板的连板才做呢?

全天自然涨停13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仅2家,炸板率46%非常高,昨日首板表现+1.4%,昨日涨停表现+1.17%,昨日连板-0.81%。首板继续强于连板,看来注册制带来的影响未完全消退。

image.png

2.展望预判:

龙哥估计注册制带来的影响大约3天左右,明天盘中观察情绪有没有回升的意思,准备博弈冰点转势。大盘指数当前位置运行在5天线上,暂时看不出大的风险,遇到调整可能是低吸趋势牛股的好时机。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金冠电气:3机构合计买入6421万。

奥联电子:2机构合计买入3468万,3机构合计卖出3435万。遭遇突发利空。

河钢资源 :4机构合计买入9484万,3机构合计卖出5325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金开大道                                                                      

买入:拓维信息983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拓维信息买一是金开大道,买四华鑫洛阳体育场路不常见,买五是一家假机构,卖一五星路继续跑路,溧阳路和安信曲江池南路都路了,之前进去的方新侠没有上榜,估计是锁仓不卖。现在局面很清晰,只要方新侠和金开大道其中的一跑路,现在的市场环境股价就会崩,龙哥觉得金开大道今天的进场不是明智之举。

2、章盟主                                                                          

买入:鸿博股份7523万。

卖出:鸿博股份272万。

龙哥点评:鸿博股份也是今天市场的人气标的之一,多家游资在其中混战,前五买入席位全是游资,包括章盟主、五星路、徐晓、著名刺客,卖出的游资有新闸路、杭大路、炒股养家。龙哥觉得这个票做不出啥空间,市场情绪也不配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