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 龙哥战法显神威1天勇抓3涨停,情绪转好游资纷纷转战新模式
0人浏览 2023-02-22 18:46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消费、煤炭

亏钱效应标签:金融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和前两天相比,今天超短情绪强一些,昨天涨停炸板的鸿博股份涨停有开启二波之势,昨天二进三失败的麦趣尔反包涨停,不足之处在于连板仍然只有两家,好在市场高度拓展到了3板。

在盘前计划中,龙哥提到注册制对超短情绪可能还会有微弱影响,操作上今天重点关注低吸核按钮,龙哥已经第3天提示最优战法是做低吸核按钮。两个候选标的全部涨停,VIP会员们都惊呆了!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23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仅2家,炸板率18%是比较低的数值,昨日首板表现+0.91%,昨日涨停表现+1.64%,昨日连板+4.20%

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超短情绪只是稍稍有所修复,鸿博股份的尾盘回封给高标稳定了不少信心,不过资金低吸居多,追涨意愿不强,保守的朋友们建议还是去打首板或者低吸,连板模式不妨再等等。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奥联电子:4机构合计买入6327万,3机构合计卖出2073万。

黑芝麻:1机构买入1887万。

中国电信:2机构合计买入12625万,2机构合计卖出123965万。机构高位出逃,方新侠也跑了。

威孚高科:2机构合计买入9652万合计卖出913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金开大道                                                                      

买入:三变科技445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昨天涨停炸板,龙哥把它作为低吸核按钮的候选标的,真没想到还被方新侠看上了,明天估计有较高溢价。

2、溧阳路                                                                          

买入:太极股份244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之前炒信创的时候,龙哥说过太极股份可以看成是板块中军,它的趋势走得非常完美,溧阳路和无锡梁清路都选择了它,可以看成是游资在尝试新的操作模式。

3、上塘路                                                                          

买入:中国卫星5620万。

卖出:元隆雅图1994万。

龙哥点评:昨天涨停炸板,龙哥把它作为低吸核按钮的候选标的,它吸引到了上塘路和作手新一,龙哥觉得这也能说明是游资在尝试新的操作模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