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 情绪极度低迷九牧王成唯一最高2板,上塘路赵老哥同车云南锗业
0人浏览 2023-02-27 19:15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军工、纺织服装

亏钱效应标签:传媒、证券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上周五,美国通胀数据再超预期,美股重挫,美元人民币汇率再次奔向7,今天的大盘延续震荡调整态势。

最近市场可以说是进入了冰点,不论是情绪还是量能都非常的低,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涨停家数很少,两市成交量自从上周三开始持续的低于8000亿。这种格局之下上涨很难,可跌也可以不跌,操作难度非常大。

最高板晋拓股份低开震荡横盘,次高板的坤泰股份以出货为主,同身位的三变科技上板后也被破开,震荡走低绿盘报收,拓维信息高位震荡收出阴十字星。一进二只有昨晚龙哥榜上淘金分析的九牧王,市场高度再度压缩在2板。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16家,跌停没有,连板晋级只有1家,炸板率高达43%,昨日首板表现-0.15%,昨日涨停表现+0.19%,昨日连板+1.22%。数据上看,情绪仍然是低迷状态,龙哥还是提醒大家去盯涨停家数这个指标。

2.展望预判:

龙哥还是选择保守策略,建议都是耐心等待转机,不宜过早去博弈反转。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三六零:1机构买入6000万。

三美股份:2机构合计买入7984万,1机构卖出2542万。

九牧王:1机构买入803万。

多伦科技:2机构合计卖出4255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佛山佬                                                                          

买入:无。

卖出:证通电子5444万。

龙哥点评: 光大佛山绿景路很久没有如此大手笔出击,上周五一出手就是五千万,佛山佬喜欢搞一日游,果然今天就全卖了,测算下来是赚了6.8%,估计就是开盘后上冲那半小时内止盈的,估计这种操作模式会成为以后的主流。

2、上塘路                                                                          

买入:云南锗业235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云南锗业尾盘才突然拉升上板,其实是盘中有人先建仓后吹票,赵老哥的银河绍兴席位也上车了,明天看谁砸得快。

3、溧阳路                                                                          

买入:恒久科技1415万,北京科锐3738万,众合科技1187万。

卖出:恒久科技743万,北京科锐50万。

龙哥点评:沉寂了两天后,溧阳路积极试错,都是做首板的思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