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5板魔咒再现江湖!浪潮信息见证历史章盟主3.4亿抄底
0人浏览 2023-03-06 18:19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旅游酒店、军工、6G、中字头

亏钱效应标签:金融、地产、煤炭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弱修复

又一次见证历史,被米国无情打压的浪潮信息,全天在跌停价附近徘徊,成交高达119亿。两市最大量能个股跌停,龙哥还是第一回遇到。

5板魔咒再现江湖!华脉科技不仅没有溢价高开,居然也开在跌停价,这让原本预期情绪修复的龙哥,不得不保守起来。由于浪潮信息、华脉科技、汉王科技等个股的走弱,资金没敢去做人工智能,于是选择从别的方向突围。

2板的的中公高科直接顶一字晋级成为了最高板,一进二只成功的两个票,其中之一也是中字头的军工股中船科技,它开盘两分钟上板,直接PK掉了中成股份。

全天自然涨停16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只有3家,炸板率36%,昨日首板表现+0.67%,昨日涨停表现+0.93%,昨日连板+2.48%

2.展望预判:

今天的投机氛围还是偏弱,资金没有集火进攻的方向,形成不了合力,感觉各路游资都是比较谨慎的参与,这种情形我们也不宜冒进,挑局部的机会做做吧。最近龙哥带领铁粉们聚焦在6G的龙头中国卫通上。

image.png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N绿通:3机构合计买入7980万,4机构合计卖出3702万。

剑桥科技:1机构买入1685万。

盛路通信:2机构合计卖出2253万。

中公教育:2机构合计卖出9664万。

浪潮信息:2 机构合计卖出23817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炒股养家                                                                      

买入:浪潮信息7376万,中光学880万。

卖出:浪潮信息14872万,人人乐840万。

龙哥点评:人人乐属于老龙头的反弹,一般来说涨停第二天能有较高溢价,情绪配合得好的情况下才走连板,估计养家是上午冲高时就卖出了。中光学这个板打得还行,军工+中字头,是中船科技的跟风。龙哥一时也看不出来养家老师在浪潮信息上是先买后卖,还是先卖后买。

2、章盟主                                                                          

买入:浪潮信息36026万。

卖出:浪潮信息1924万。

龙哥点评:盘前龙哥对浪潮信息的预期是-7%以下开盘,估计有下探在跌停附近低吸的机会,实际表现再差一些,不过也没有连续一字跌停。对于博弈人工智能修复的操盘思路来说,去参与并不是错,章盟主、国君北京光华路、方新侠等人来说,这么操作没毛病。买得低的话,最终应该能有几个点的盈利空间。空间不算大,但贵在能上大仓位。章盟主最近超过2亿资金的出手,一次是中航电测,一次是三花智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