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上塘路打板20cm容大感光,炒股养家接盘中公高科做T世嘉科技
0人浏览 2023-03-08 18:38

龙哥语录:赚钱效应指引方向,亏钱效应引发避险。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数据、6G、军工

亏钱效应标签:金融、石油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修复

最高板中公高科的在预期之中,断板本是大概率的,能够平稳让位不派面,其实算是好事啦,次高板的新炬网络既强于世嘉科技,又蹭到了数据板块的大利好,在开盘第一分钟完成换手T板晋级,而世嘉科技先分歧再一致,两个二板都晋级是有点超预期的。

昨天大跌的6G和军工,成为今天上涨的先锋,不过指数量能萎缩太厉害了,还只能当作是反弹来对待。

今天盘面上有个新亮点,多达620cm标的,整个市场上2连板只有一个,竟然也是20cm连板。龙哥觉得这是游资的新玩法,10cm连板过不了5板,索性就换个思路来做20cm,本川智能的连续上涨起了榜样作用。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18家,跌停没有,连板晋级还是3家,炸板率仅18%,昨日首板表现+1.23%,昨日涨停表现+2.58%,昨日连板+5.62%。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本川智能起了表率,估计接下来游资会增加对20cm标的的偏好,希望这里能成为市场活跃度提升的突破口。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江南水务:1机构买入3025万。

上海电影:1机构买入2212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上塘路                                                                          

买入:容大感光271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容大感光今天有消息刺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干膜光刻胶、显示用光刻胶、半导体光刻胶等产品已经面向市场实现了批量销售,其中部分产品已进入核心客户的供应链体系。借助利好打板是上塘路常见的操作手法,华鑫成都交子大道、溧阳路也都上榜了,英雄所见略同,弱市环境下打首板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并不适合普通散户,第二天连板概率很低。

2、方新侠                                                                          

买入:湘邮科技1159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估计是主力资金还锁在浪潮信息里面,方新侠出手湘邮科技只算是小打小闹练手感,这个票买二是申港广东分,买五是赵老哥的552万,龙哥觉得游资选中湘邮科技,是因为它是国企背景且上升趋势走加速。

3、炒股养家                                                                      

买入: 中公高科2538万,南兴股份1100万,安妮股份1880万,世嘉科技801万。

卖出:中设股份1126万,世嘉科技834万。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今天可谓是多点出击,敢于去接盘中公高科是想拿最高板标的去博弈中字头的反弹,一定程度上也是在赌情绪修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4
  • 14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