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钢丝绳概念为何尾盘游资疯狂抢筹打造天地板?股价仅6元,还能再来几板?
0人浏览 2023-03-14 16:35

一、【盘面解析】

沪市上涨家数不到400家,下跌家数高达1800多家,深市上涨家数不足400家,下跌家数高约2400家,从A股自身走势来看,近期资金抱团的都是热点题材中的大市值蓝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是典范。目前中国移动的总市值已超2.1万亿,距离贵州茅台仅一步之遥,如果再涨超5%的话,就能超越茅台。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所以,从中长期来看,近期市场逐渐把风险释放完毕后,有一批行业龙头股,早已跌出了合理价值,俗称黄金坑,重点锁定数字经济的科技成长股,信创、芯片、国产替代,纵观全年都是有不错的主线机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image.png

二、【个股解读】$法尔胜(000890)

公司简介: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生产、销售多种用途、不同规格的钢丝、钢丝绳产品以及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的开发、生产以及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的运营管理服务。其中钢丝绳主要产品有弹簧钢丝、打包钢丝、汽车座椅骨架钢丝、软轴软管钢丝、制绳钢丝等系列。

热点概念: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5G:游资炒作;参股普天法尔胜光通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9%,标的公司从事光棒光纤光缆业务。

节能环保: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根据业务转型发展需要,拟出资设立江苏法尔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 3000 万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占注册资本的 100%

光纤:公司近年积极向新材料业进军,生产光导纤维,构建了包括光纤预制棒、通信用光纤、特种光纤、光缆、光器件在内的光通信产业链。

个股分析:

image.png

你还敢相信这么差的行情竟然还能有地天板?法尔胜(000890)盘中涨停,上演地天板,封单超10万手,换手率为25.93%,成交额5.62亿元,尾盘直线拉升,这绝对是大游资的手笔,不过这种更多的是消息刺激,估计盘后就会有了,大资金都是有先手的,但是看公司主营就会发现只是一个做钢丝绳的,凭什么能够获得大资金拉动地天板,并且晋级四连板,不过研究一下公司的股份构架就会发现是有超导线缆的属性的,消息面上,据Sciencenews报道,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的物理学家RangaDias及其团队日前在美国物理学会会议上宣布,他们找到了一种新的材料,名为三元镥氮氢体系,实现了常温超导。强势走出四连板,但是这种不适合追高博弈,持有的就注意一旦炸板就先止盈,落袋为安今日十大人气股:$英飞拓(002528)$中国卫通(601698)$中国卫星(600118)、000032深桑达A、600072中船科技、600941中国移动、688981中芯国际、000977浪潮信息、601360三六零000065北方国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三、【直播间福利】

【600XXX】国家大基金+半导体概念,即将爆发,珍惜机会: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536&skipstep=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6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