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光刻胶+芯片,游资疯狂抢筹数千万封板涨停,股价仅7元,业绩还是亏损?
0人浏览 2023-03-14 17:00

一、【盘面解析】

沪市上涨家数不到400家,下跌家数高达1800多家,深市上涨家数不足400家,下跌家数高约2400家,从A股自身走势来看,近期资金抱团的都是热点题材中的大市值蓝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是典范。目前中国移动的总市值已超2.1万亿,距离贵州茅台仅一步之遥,如果再涨超5%的话,就能超越茅台。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所以,从中长期来看,近期市场逐渐把风险释放完毕后,有一批行业龙头股,早已跌出了合理价值,俗称黄金坑,重点锁定数字经济的科技成长股,信创、芯片、国产替代,纵观全年都是有不错的主线机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image.png

二、【个股解读】$金力泰(300225)

公司简介: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汽车涂料为主的涂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阴极电泳漆、面漆以及陶瓷涂料。

热点概念: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光刻胶:2020年6月9日互动平台回复:超微弧氧化技术可应用于光刻机设备零部件的表面处理与其他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的表面处理上。

芯片:公司投资厦门盛芯材料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领域主要为半导体材料及设备等相关产业

创投:公司参股嘉兴领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理

个股分析:

image.png

金力泰公司主营是涂料的研发生产业务,但是因为公司的超微弧氧化技术可应用于光刻机设备零部件的表面处理与其他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的表面处理上,并且公司投资的基金有半导体材料以及设备方向,所以是有芯片以及光刻胶属性的,今天直接强势晋级涨停板,并且是有游资抢筹的,最后以14万手封单涨停,不过公司近期负面新闻缠身,从证监会立案到董事辞职,所以都表明目前短线博弈为宜,今天放量涨停,MACD是处于金叉,换手也比较充分,成功突破年线位置,但是短线博弈切记明天若是冲高不涨停还是要及时离场控制风险的

今日十大人气股:$英飞拓(002528)$中国卫通(601698)$中国卫星(600118)、000032深桑达A、600072中船科技、600941中国移动、688981中芯国际、000977浪潮信息、601360三六零000065北方国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三、【直播间福利】

【600XXX】国家大基金+半导体概念,即将爆发,珍惜机会: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536&skipstep=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6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