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中国卫通杀尾盘法尔胜偷袭晋级4板,养家上塘路打板晓程科技补炸
0人浏览 2023-03-14 17:17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芯片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新能源、人工智能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分歧

昨天指数的单日反弹,开盘没多久就全部跌回去了,领跌的还是汽车和新能源,整个市场并未真正走好。值得欣慰的是数字经济的炒作不温不火,受指数的影响不明显。

最高板法尔胜直接低开在-5%以下,可见连板生态是多么的。昨天20cm涨停的立昂技术和万兴科技双双高开低走,凡拓数创、哈焊华通、新国都、中孚信息、中望软件等个股几乎全是收出阴线,可见资金的接力意愿如此之差。

尾盘法尔胜偷袭晋级4板,6G总龙头中国卫通冲板失败放量杀跌收在水下,炒作尾声常见这种剧烈震荡,板块注意风险。

全天自然涨停14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4家,炸板率42%非常高,昨日首板表现+0.61%,昨日涨停表现+0.92%,昨日连板+10%(只有一只个股,数据失真)。涨停家数太少,情绪分歧!

2.展望预判:

指数风险没解除,中国卫通跳水派面是个凶兆,数字经济相关的题材,接下来要注意补跌风险。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新五丰:昨天买入3972万的机构今天又买入10758万。另1机构两天合计买入6690万。

金海通:2机构合计买入9793万,1机构卖出1281万。

一彬科技:3机构合计卖出1914万。

烽火电子:1机构卖出1544万。

晶方科技:1机构卖出2298万。

中远海能:1机构买入7239万,1机构卖出13465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上塘路                                                                          

买入:晓程科技4070万,康强电子3124万。

卖出:哈焊华通1280万,凡拓数创1275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昨天打板失败的两个20cm标的,市场给了极差的反馈,肉眼可见的肉疼,龙哥估计其他的20cm标的一旦炸板,可能都会模仿,这是接下来要注意的风险。同样上车了晓程科技的炒股养家和著名刺客,明天会不会砸呢?

2、炒股养家                                                                      

买入:中岩大地622万,返利科技562万,晓程科技1172万,金力泰799万。

卖出:中岩大地684万。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今天选择了分散出击,重点做的是芯片和数字经济,估计先是去顶了中岩大地和返利科技,后来发现不妙把头一天买的中岩大地出掉。晓程科技和金力泰是后面才出手的,选的都是20cm标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