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带一路+央企改革,机构抢筹数亿封板涨停,市净率才1.8,还能再来几板?
0人浏览 2023-03-15 17:43

一、【盘面解析】

今天沪深两市全天震荡分化,沪指小幅反弹,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板块方面,中药、水泥、造纸、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CPO、智慧政务、ChatGPT、信创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55%,深成指跌0.03%,创业板指跌0.24%。从个股上来看,今天超3500只上涨。但是从指数上来看,涨跌幅度都不大,显示出目前我们仍然要重视个股的机会。挑选优质个股,一方面要寻找优质基本面的个股,另外一方面,在目前存量市场的格局下,还是要密切关注资金的风向变化,顺势而为,同时要谨慎追高,关注性价比高的品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image.png

二、【个股解读】$北方国际(000065)

公司简介: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国内建筑工程、重型装备出口贸易、物流服务、物流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太阳能产品贸易及新能源项目开发、大宗商品贸易和金属包装容器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庭院灯,广泛应用于庭院、公共绿地、道路和广场等区域的照明、亮化和景观装饰。2019年,公司位列国际承包商(ENR)排行榜第97位,继续稳居百强行列,在中国上榜企业中位列第25位。

热点概念: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一带一路:2017年公司从积极开拓市场升级为主动策划市场,将传统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作为开拓的重中之重,项目成交呈现爆发式增长,合同签约金额38.2亿美元。实现了伊朗内政部406辆地铁车采购、哈萨克斯坦阔克布拉克铁矿选矿厂、伊拉克贾贝尔巴赞水泥厂、伊朗格什姆化工厂等14个项目签约。其中有11个项目位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7个项目超过1亿美元,4个项目超过4亿美元,1个项目达到15亿美元。

国企改革: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央企改革: 公司大股东或者控股股东或者实控人涉及央企。

个股分析:

北方国际三天两板创新高,今天还是反包的走势,成交量放量涨停,消息面上沙特伊朗在北京宣布重新回复建交,再加上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是有情绪刺激的,这个票就是炒作的一带一路,今年有望见到一批重点项目落地,相关标的都是有受益机会的,以12万手封单涨停,今天还是比较坚挺的,换手也较为充分,多均线也是处于多头排列走势,但是短线资金炒作就要注意控制风险,明天若是不能冲高涨停还是要以止盈为主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image.png

今日前十大人气股:$中国卫通(601698)$三维通信(002115)$法尔胜(000890)$中国交建(601800)$中国中铁(601390)$以岭药业(002603)$中国移动(600941)$中国电信(601728)$世嘉科技(002796)$恒久科技(002808)

三、【直播间福利】

【600XXX】国家大基金+半导体概念,即将爆发,珍惜机会: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536&skipstep=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6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