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节能环保缘何成为市场人气龙头?业绩亏损反被游资疯狂抢筹,还能涨?
0人浏览 2023-03-15 17:45

一、【盘面解析】

今天沪深两市全天震荡分化,沪指小幅反弹,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板块方面,中药、水泥、造纸、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CPO、智慧政务、ChatGPT、信创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55%,深成指跌0.03%,创业板指跌0.24%。从个股上来看,今天超3500只上涨。但是从指数上来看,涨跌幅度都不大,显示出目前我们仍然要重视个股的机会。挑选优质个股,一方面要寻找优质基本面的个股,另外一方面,在目前存量市场的格局下,还是要密切关注资金的风向变化,顺势而为,同时要谨慎追高,关注性价比高的品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image.png

二、【个股解读】$法尔胜(000890)

公司简介: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生产、销售多种用途、不同规格的钢丝、钢丝绳产品以及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的开发、生产以及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的运营管理服务。其中钢丝绳主要产品有弹簧钢丝、打包钢丝、汽车座椅骨架钢丝、软轴软管钢丝、制绳钢丝等系列。

热点概念: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5G:游资炒作;参股普天法尔胜光通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9%,标的公司从事光棒光纤光缆业务。

节能环保: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根据业务转型发展需要,拟出资设立江苏法尔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 3000 万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占注册资本的 100%

光纤:公司近年积极向新材料业进军,生产光导纤维,构建了包括光纤预制棒、通信用光纤、特种光纤、光缆、光器件在内的光通信产业链。

个股分析:

image.png

最强法尔胜,继地天板后再次低开冲击涨停,已创新高,还能参与吗?午后再次出现直线拉升形态,资金还是有惯性的,妖者恒妖,不过这种更多的是消息刺激,大资金都是有先手的,所以现在这个位置风险已经开始释放,不能再行追高博弈,只能当个情绪标的观望,但是看公司主营就会发现只是一个做钢丝绳的,凭什么能够获得大资金拉动地天板,并且晋级四连板,不过研究一下公司的股份构架就会发现是有超导线缆的属性的,消息面上,据Sciencenews报道,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的物理学家RangaDias及其团队日前在美国物理学会会议上宣布,他们找到了一种新的材料,名为三元镥氮氢体系,实现了常温超导,今天若是能够强势晋级五连板,就有望成为市场新的妖气王者,看形态有机会,大家拭目以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前十大人气股:$中国卫通(601698)$三维通信(002115)$法尔胜(000890)$中国交建(601800)$中国中铁(601390)$以岭药业(002603)$中国移动(600941)$中国电信(601728)$世嘉科技(002796)$恒久科技(002808)

三、【直播间福利】

【600XXX】国家大基金+半导体概念,即将爆发,珍惜机会: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536&skipstep=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6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