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据中心+国资云+央企改革,开盘涨停回落,业绩亏损,是洗盘还是出货?
0人浏览 2023-03-15 18:01

一、【盘面解析】

今天沪深两市全天震荡分化,沪指小幅反弹,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板块方面,中药、水泥、造纸、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CPO、智慧政务、ChatGPT、信创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55%,深成指跌0.03%,创业板指跌0.24%。从个股上来看,今天超3500只上涨。但是从指数上来看,涨跌幅度都不大,显示出目前我们仍然要重视个股的机会。挑选优质个股,一方面要寻找优质基本面的个股,另外一方面,在目前存量市场的格局下,还是要密切关注资金的风向变化,顺势而为,同时要谨慎追高,关注性价比高的品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image.png

二、【个股解读】

公司简介: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文化用纸及彩色纸的生产与销售。文化用纸主要包括胶版纸、静电复印纸等,主要用于书刊、中小学教材、办公用纸等。彩色纸主要包括彩色文化纸和彩色包装纸,具体种类有彩色胶版纸、彩色复印纸、彩卡和珠光原纸等,主要用于办公、印刷、手工工艺和高档包装。

热点概念: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数据中心:公司数据中心业务主要为机柜出租、网络接入及机柜运行维护等服务。根据客户规模和需求的不同,将业务分为数据中心定制、分模块定制、批量机柜服务。以数据中心定制、分模块定制服务为主,批量机柜服务为辅。定制型数据中心服务系面向大型互联网公司、政企客户和电信运营商提供的定制化机柜出租服务。批量机柜服务是面向中小型互联网公司、一般企业等客户(均为最终用户)提供的相对标准化的机柜出租服务及网络带宽服务。目前,誉成云创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包括二栋数据机房(E3、E1),均已交付客户使用。誉成云创2019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11.32万元。数据中心项目二期主要包括四栋机房,目前土建工作已完成。

国资云: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宁夏誉成云创数据专为大型互联网公司定制、投资、运维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目前已与中卫市人民政府、金山云、乐宁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将加强业务联动,在中卫西部云基地大数据中心落地。 其中,誉成云创将根据客户需求尽快启动中卫数据中心后续项目 建设,用于金山云、乐宁科技部署服务器,开展云服务,金山云将协助誉成云创研发自有公有云平台,提供 SAAS、PAAS 服务。 金山云、乐宁科技和誉成云创三方将共同开展数据中心等云服务相关软硬件标准制定、产品研发。

央企改革:公司大股东或者控股股东或者实控人涉及央企。

个股分析:

image.png

开盘涨停炸板的美丽云,是趁机出货还是洗盘?今天的涨停主要是因为有消息刺激,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数字宁夏“1244+N”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提出2023年数字信息产业产值达到850亿元,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达到36%左右,力争到2027年达到40%以上。方案还提出,加快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宁夏枢纽节点,高效运营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本身今年就是要建设数字中国,而宁夏是有土地资源优势的,可以有效缓解东部地区的运算压力及能耗需求,并且美丽云还是处于宁夏的中卫市,处于东西的双节点城市,所以本身就有优势,利好带动下直接封板涨停,不过高开回落,短期再次下探月线附近支撑,存在出货的嫌疑,毕竟今天高开的位置是前期的箱体筹码波峰趋于,所以短期不宜追高,可以多观望一下,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前十大人气股:$中国卫通(601698)$三维通信(002115)$法尔胜(000890)$中国交建(601800)$中国中铁(601390)$以岭药业(002603)$中国移动(600941)$中国电信(601728)$世嘉科技(002796)$恒久科技(002808)

三、【直播间福利】

【600XXX】国家大基金+半导体概念,即将爆发,珍惜机会: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536&skipstep=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6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