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桑田路押注基建包揽连板股,晶澳科技德业股份遭机构疯狂抛售
0人浏览 2023-03-16 17:55

龙哥语录:最大的利好是跌过头,最大的利空是涨过头。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基建

亏钱效应标签: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煤炭、石油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分歧

指数风险果然没有解除,跳空低开低走更让人绝望,尤其是汽车和新能源的破位连续阴跌。昨天刚修复的情绪,又回归到了分歧状态。

最高板返利科技开盘基本没有溢价震荡走低收在-7%,昨天断板的法尔胜全天大多数时候在水下运行,唯有2板的中润资源跌跌撞撞尾盘涨停。

全天自然涨停仅有13家,跌停5家,连板晋级3家市场高度为3板,炸板率24%,昨日首板表现-0.21%,昨日涨停表现+0.16%,昨日连板+2.77%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大级别的下跌趋势越来越清晰,短线的调整到了一个支撑位,具备产生技术性反弹的条件,这种情况下勉强可以考虑布局反弹,中字头基建和数字经济可能在指数反弹时得到资金聚焦。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光伏被机构疯狂抛售

光云科技:1机构买入3349万。

天山铝业:2机构合计买入12485万,3机构合计卖出9223万。

拱东医疗:2机构合计买入1520万,5机构合计卖出2.34亿。

海油工程:1机构买入673万,2机构合计卖出10470万。

中油资本:1机构卖出21509万。

晶澳科技:1机构买入2662万,4机构合计卖出27444万。

德业股份:1机构买入7706万,4机构合计卖出48169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桑田路                                                                          

买入:北方国际2214万,中润资源2393万,上海建科47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桑田路今天的操作的非常有看点,全部是基建/一带一路,全部是连板标的,把连板的全部出手了。

2、炒股养家                                                                      

买入:无。

卖出:恒久科技1711万。

龙哥点评:昨天华电重工和中油工程首板,而炒股养家却选择了兑现,可见其对市场并不看好,今天卖出的恒久科技,估计也是前面潜伏进去的,当下的超短生态,把炒股养家活生生的逼成是潜伏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