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中润资源4板打开高度桑田路做T,人工智能上下游挖掘20cm
0人浏览 2023-03-17 18:35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传媒、基建

亏钱效应标签:新能源、汽车、医药、消费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又是冲高回落,盘后还出了大消息,央行突发降准了,这个挺意外的!

今天的指数龙哥也想不到是居然这么走,开盘市场还是比较平稳,受外盘上涨指数高开,各路资金聚集在人工智能相关的板块,尤其是下游的应用展开猛烈炒作,蓝色光标、汤姆猫、三六零、中芯国际带领着各个分支齐头奋进,因为有三个都是20cm标的,示范效应很突出,游资也更偏好挖掘20cm标的。

连板股方面,则是基建/一带一路的天下,最高板中润资源低开高走与情绪相辅相成,2板的北方国际高举高打在十点之前就晋级了,龙哥选的一进二候选标的博深股份跟随上板,到此432板都是同一板块。

全天自然涨停27家,跌停没有,连板晋级3家市场高度为4板,炸板率27%,昨日首板表现+2.58%,昨日涨停表现+3.40%,昨日连板+6.08%

image.png

2.展望预判:

延续昨天的思路,中字头基建和数字经济传媒可能在指数反弹时得到资金聚焦,其中的趋势股和20cm标的有望获得各路资金的追捧,情绪可能逐渐走好。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大举进攻科技

金山办公:3机构合计买入56612万,2机构合计卖出32196万。

大华股份:2机构合计买入2.1亿。

寒武纪:1机构买入13096万。

工业富联:1机构买入9395万。

中油工程:3日榜2机构合计买入8382万。

遥望科技:3机构合计买入8388万,4机构合计卖出9228万。

海天瑞声:1机构卖出2752万。

东阿阿胶:2机构合计买入3336万,4机构合计卖出6643万。

迈得医疗:5机构合计卖出8162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博菲电气524万。

卖出:博菲电气144万,工业富联3198万,寒武纪5376万。

龙哥点评:工业富联和寒武纪这两个票很有代表性,小鳄鱼也是改成了潜伏党,今天选择逢高兑现,这种新玩法可能是接下来游资纷纷效仿。

2、著名刺客                                                                      

买入:海天瑞声2135万,青木股份1010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著名刺客出手的两个标的,全是人工智能下的分支龙头,全是20cm标的。

3、桑田路                                                                          

买入:中润资源2242万。

卖出:中润资源2490万。

龙哥点评:中润资源昨天桑田路买了2393万,今天应该是在5%左右的位置止盈的,买入的2242万,龙哥估计是在开盘附近出手的,做了个完美的T。近段时间最高板经常遇到开盘没有溢价的情况,这种先买后卖的做T手法值得注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