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智能音箱+消费电子,从58跌到16,一路打下神坛,今日抢筹是要重新走强?
0人浏览 2023-03-20 17:30

一、【盘面解析】

午后,在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为点的中字头的放量回调下,指数成功翻绿,三大运营商走势的拉跨,也带动了其他中字头国字号的股震荡走低。创业板这块,在宁德时代、阳光电源为首的新能源赛道股的反弹之下,涨势强于沪指,近期全球期货市场石油价格连续下跌,从中期走势看,进入下行通道。而黄金价格大幅上涨,正接近历史新高。显示全球大宗商品的需求形势正发生变化。期货市场的波动往往先于股票市场,这种变化趋势值得关注。观点仅供参考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image.png

二、【个股解读】$歌尔股份(002241)

公司简介: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精密零组件业务主要产品为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扬声器模组、天线模组、MEMS 传感器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智能声学整机业务主要产品为有线耳机、无线耳机、智能无线耳机、智能音响产品等;智能硬件业务主要产品为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配件产品、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等。公司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第47位,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7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08位。

热点概念: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智能音箱:2018年5月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采用公司电声器件的代表是亚马逊的智能音箱Echo,公司代工的市面上比较容易买到的是Liberatone智能音箱,京东上就有卖,在苹果专卖店也有售。公司在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智能音箱是公司重要的战略产品方向,从扬声器单体到算法到整机制造,公司都有深度布局,并已经开始为国内外客户批量交付。 公司是华为高端智能手机声学器件主供应商。公司还称,公司在AR领域早有布局,去年开始已经有产品大量出货,公司通过提前自研、跟科研院所、机构合作前瞻布局相关技术,未来公司有望作为领先的制造厂商配合全球一流客户。 另外,公司与腾讯在智能交互硬件方面有良好合作关系。

无线耳机:公司率先布局无线蓝牙耳机整机设计组装及核心声学元件,在市场占有绝对领先地位,并为客户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近期良率和净利润率提升速度较快,全年有望带来显著的收入与利润增量;公司占AirPods市场25%份额,是华为高端版FreeBuds 2 pro独家供应商

消费电子: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自上市以来,歌尔保持高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

个股分析:

歌尔股份自从被剔除苹果产业链过后一度暴跌,这波从高位58到16,这个下跌幅度真的是雷人啊,又有几个能够抗住这个节奏,中间都是不断交出带血筹码,随着在16.5附近的横盘震荡,已经有较大的劣实筹码,形成一定的支撑反抽力度,今天更是回踩60日线后强势拉升,短期再次冲击半年线位置,若是突破则打开上行空间,有望走出一波反弹趋势,消息面:在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ISEAT)上,歌尔发布了XR业内首个一站式音频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歌尔在集合器件、声学设计、算法、软件策略整合等多领域的领先技术,通过算法整合和声学调优,以更低的功耗、更优的集成成本,进一步提升了XR硬件在不同场景下的音频体验。短期可以关注突破后的回踩不破机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image.png

今日十大人气股:$三六零(601360)$北方国际(000065)$张江高科(600895)$工业富联(601138)$中润资源(000506)$中天科技(600522)$龙建股份(600853)$浪潮信息(000977)$宁夏建材(600449)$拓维信息(002261)

三、【直播间福利】

【600XXX】国家大基金+半导体概念,即将爆发,珍惜机会: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536&skipstep=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6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