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锂电池+芯片+储能,股价夭折后迎来首个涨停,股价不足14,反转来了?
0人浏览 2023-03-21 18:05

一、【盘面解析】

今天沪深股市上午高开高走,下午高位震荡。最终,沪指上涨0.64%,深市上涨1.60%,创业板指上涨1.98%,科创50指数上涨0.47%,北证50指数上涨1.15%,两市成交超0.89万亿元。今天盘面上,前期回调的旅游酒店、食品饮料、新能源等超跌板块发力上攻,涨幅居前。电信板块的三大运营商今天上午出现反弹,但未能回到前期平台,下午走势转弱。市场投资风格进行高低切换,前期弱势股开启反弹之旅,而前期强势板块则回调蓄势。沪指多空双方在3200点至3300点区间内反复拉锯,每当指数下跌收出一根阴线后,第二个交易日多方就奋力反弹,拉出一根阳线。多空你来我往已经争夺了4个回合,多方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将技术指标修复,使指数逐步企稳,观点仅供参考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image.png

二、【个股解读】$蔚蓝锂芯(002245)

公司简介: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池、LED芯片及金属物流配送三大业务,拥有近20家控股子公司遍布于苏州、上海、东莞、淮安、扬州地区。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为锂电池产品、LED产品、金属物流产品。公司作为金属物流配送行业龙头企业,凭借着规模化的运营、精细化的管理体制及专业创新的服务,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在金属物流配送市场中具有领先优势与竞争力。

热点概念:

喜欢的朋友点这里关注直播间!

锂电池:全资子公司天鹏电源是高新技术企业,在三元圆柱动力电池领域具有10多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积累,拥有目前国内外顶尖水平圆柱型锂电池自动化产线,具有大规模的圆柱型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尤其在工具型动力锂电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锂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小型动力系统(包含电动工具、电动二轮车/摩托车/叉车/AGV车,及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配套的动力电池),是国内唯一全部进入全球TOP5电动工具公司供应链的小型动力电池主要供应商。

储能: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2 年 9 月 23 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马来西亚进行锂电池项目投资的议案》 ,同意在马来西亚进行锂电池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拟总投资 2.8 亿美元,新建 10GWh 圆柱锂电池制造项目。 该产能主要服务储能(便携式、户侧、工商业)、电动工具、智能出行、清洁电器等应用领域客户。

芯片:公司是国内LED芯片主要供应商之一,LED外延及芯片产能居国内同行业"前三强"。公司是LED外延芯片行业技术水平、营运效率、盈利最好的企业之一,公司LED芯片凭借稳定的性能和高性价比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个股分析:

锂电池久旱逢甘霖,蔚蓝锂芯强势晋级涨停板,能否扭转颓势?锂电王者归来,蔚蓝锂芯晋级首板涨停,并且股价仅13.8,今天成交量也是温和放量的,公司主营是锂电池、LED芯片及金属物流配送研发生产业务,是有锂电属性的,今天在行业龙头宁德时代的带动下强势崛起,蔚蓝锂芯成为人气龙头,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接近上方的缺口位置,有持仓的就注意明天若是冲高不涨停就先止盈,毕竟趋势反转还要一定的观望,一天的走势并不能算反转,再加上今天也是借广东推动新型储能产业消息刺激带动,所以还是要注意风险的,不要追高,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image.png

今日十大人气股:$中天科技(600522)$张江高科(600895)$四川黄金(001337)$中润资源(000506)$联络互动(002280)$三六零(601360)$北方国际(000065)$中工国际(002051)$中公高科(603860)

三、【直播间福利】

【600XXX】互联网+AIGC人工智能,即将爆发,珍惜机会: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536&skipstep=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6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