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周五有机会逆势走强的3大板块,建议收藏研究!(跨月行情来临)
0人浏览 2023-03-30 17:42

1、国产芯片+半导体:

板块核心:德明利,同有科技,普冉股份,江波龙,大为股份,深科技,海光信息,兆易创新,北京君正,紫光国薇,联特科技

首选:深科技(000021),第三代半导体+华为概念 +新能源车 +国产芯片

核心看点: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提供计算机与存储、固态存储、通讯及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各类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服务以及计量系统、自动化设备、半导体封测业务的研发生产。

技术形态:1,目前符合涨停板双响炮形态,今天反包涨停板,放量突破压力位,主升浪确认。2,目前均线多头,底部爆量,本周三连阴洗盘,今天反包确认主力动作。

备注:1,AI提升算力存储需求,美股美光科技隔夜大涨。2,商务部目前正在会见荷兰阿斯麦公司全球总裁,接下来有利好预期。3,半导体板块目前依旧低估,今年有望借助人工智能刺激行业回暖。

2、人工智能+数据要素产业链(大数据的数据资产,数据确权和数据安全):

板块核心:新华网,同有科技,朗科科技,石基信息,东方国信,电科网安,科华数据,每日互动,美亚柏科,中文在线

首选:东方国信(300166),东数西算 + 元宇宙概念 +华为昇腾+ 数据中心核心看点:公司已有大语言模型的技术储备,届时会很快推出自有类ChatGPT模型。

技术形态:1,目前均线多头,量价齐升,而且目前在板块调整之中继续创出新高。2,本周主力资金流入接近3亿,而且近期盘中吸筹明显。3,人工智能板块的新星,有机会成为接力核心。

备注:1,中国版的ChatGPT即将问世,行业依旧有发展空间。2,作为号称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人工智能,目前各大机构均开始布局,今年后续3波,4波行情依旧可期。                                                                                       

3、大消费:

板块核心:三江购物,人人乐,全聚德,西安饮食,黑芝麻,同庆楼,西域旅游首选:

西域旅游(300859)

核心看点: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主要包括旅游客运、高山索道观光、游船观光、温泉酒店、旅行社等其他服务。

技术形态:1,目前均线多头,量价齐升,多头信号明显。2,今天尾盘主力放量加速流入,有新高预期。

备注:清明假期+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板块有机会反复炒作。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新五丰+景嘉微大肉止盈!新的建仓标的:股价5元左右,流通市值不到30亿,核心趋势标的,精准回踩20日均线,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

进VIP群领取:建仓金股【600XXX】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