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4月有机会迎来开门红的2大板块,建议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4-01 08:13

一、人工智能+ ChatGPT概念

板块核心:昆仑万维,汤姆猫。拓尔思,三六零,石基信息,东方国信,中文在线,同花顺,云从科技,海天瑞声,四川长虹,世纪华通

首选:世纪华通,数据中心 +云游戏+虚拟现实

核心看点:世纪华通通过并购切入快速发展的网络游戏行业。2018年通过对点点互动的收购,在研发运营能力和海外游戏市场布局上得到加强。2019年6月并表盛趣网络,公司形成合理、完备的网络游戏产业布局。

技术形态:

1,目前均线多头,量价齐升,而且目前在板块调整之中继续创出新高。

2,今天继续突破近期高点,并且成功涨停板,主力痕迹明显。

备注:华为预计4月发布盘古大模型,人工智能依旧是绝对的主线。

二、半导体概念(中线)

板块核心:德明利,同有科技,普冉股份,江波龙,大为股份,深科技,海光信息,兆易创新,北京君正,紫光国薇,联特科技,华西股份

首选:深科技,第三代半导体+华为概念 +新能源车 +国产芯片核心看点: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提供计算机与存储、固态存储、通讯及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各类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服务以及计量系统、自动化设备、半导体封测业务的研发生产。

技术形态:

1,今天符合预期,盘中再创新高,多头明显。

2,目前股价量价趋势,多头趋势无疑,接下来有机会得到市场的加速认可。

备注:

1,AI提升算力存储需求,美股美光科技隔夜大涨。

2,东数西算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新五丰+景嘉微大肉止盈!新的建仓标的:股价5元左右,流通市值不到30亿,核心趋势标的,精准回踩20日均线,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

进VIP群领取:建仓金股【600XXX】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