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未来有望迎来翻倍增长空间的3匹黑马,值得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4-01 08:19

1、光环新网:低位光模块核心

标的现价:13.41元,流通市值:238.8亿,净资产:7.46

概念:算力概念+ 东数西算+ 数字经济+ REITs概念+ 字节概念+ 数据中心

主营业务:光环新网是业界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云计算业务及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IDC及其增值服务)等互联网综合服务,是北京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服务商之一。

技术形态:

1,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今天再次突破近期新高,主升浪明显。

2,目前底部放量明显,主力建仓之后连续3次洗盘,目前浮筹基本离场,拉升抛压低。

3,公司属于算力+数据中心概念,人工智能第三波的炒作数据中心有机会接力。                                                                                                 

2、四川长虹:涨停+反包

现价:4.71元,流通市值:217.4亿,净资产:2.90

概念:人工智能+ 虚拟现实+ 国企改革 +智能家居+大数据

主营业务: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综合型企业,主营“以电视、冰箱(柜)、家用空调、洗衣机、扫地机器人、智能盒子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冰箱压缩机为代表的部品业务,以ICT产品分销和专业ICT解决方案提供为代表的ICT综合服务业务,以电子制造(EMS)为代表的精益制造服务业务以及其他相关特种业务”等。

技术形态:

1,目前公司股价持续攀升,而且底部爆量,场外资金介入明显。

2,本周股价多次回踩5日线,目前多头趋势确立,并且再本周调整中逆势走强,主力痕迹明显。

3、东方国信:补涨核心!

现价:15.07元,流通市值:138.6亿,净资产:6.05

概念:  算力概念+ AIGC概念+ Web3.0+人工智能 +虚拟现实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围绕数据资产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应用、数据治理管控等相关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数据的价值从而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经营效益。

技术形态:

1,本周股价逆势走强,目前均线多头,量价齐升,主力参与明显。

2,公司所属概念属于算力方向,而且公司公告称即将发布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估值重估。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新五丰+景嘉微大肉止盈!新的建仓标的:股价5元左右,流通市值不到30亿,核心趋势标的,精准回踩20日均线,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

进VIP群领取:建仓金股【600XXX】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