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年科技牛行情 , 有机会走出翻倍行情的三大板块!
0人浏览 2023-04-03 17:36

一、人工智能+ChatGPT+算力概念(市场核心主线)

板块核心:昆仑万维,蓝色光标,三六零,万兴科技,汤姆猫,拓尔思,东方国信,首都在线,鸿博股份,科大讯飞,新易盛,中继旭创,剑桥科技,博创科技,华工科技,云从科技,润和软件,万达信息神州泰岳,软通动力,金山办公等。

首选:

1,昆仑万维,ChatGPT概念+ AIGC概念+ Web3.0 +元宇宙概念+人工智能

核心看点:昆仑万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出海企业,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包括社交娱乐、信息分发、元宇宙及游戏等在内的多个领域。技术形态:目前公司接近历史新高,如果成功突破,那么前途无量,暂时不言顶,牛市行情,要玩就玩人气最妖的标的,后期不破5日线均可波段参与。

2,三六零,ChatGPT概念+ 数据安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

核心看点:今天缩量反包涨停板,年内涨幅接近2倍,而且在人工智能这个行业变革之下,公司估值有望回暖,而且从借壳上市之后股价一路阴跌,本轮有机会出现反转,挑战历史新高。

行业预期:

1,ChatGPT发布插件功能,未来的商业预期不可估量。

2,4月华为即将发布盘古大模型,有机会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的领头羊。

二、国产芯片+半导体概念(中线思路)

板块核心:佰维存储,东芯股份,深科技,北京君正,景嘉徽,中微公司,太极实业,雅克科技,紫光股份,中国长城,中芯国际,兆易创新,长电科技,北方华创,江波龙,同有科技等。

首选:深科技,3天2板,第三代半导体+ 华为概念 + 国产芯片 +区块链 核心看点: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提供计算机与存储、固态存储、通讯及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各类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服务以及计量系统、自动化设备、半导体封测业务的研发生产。

技术形态:今天的走势符合预期,涨停板双响炮确认之后,开始主升浪行情,而且周末利好之下,直接加速,那么明天来说依旧有封板预期,如果炸板则减仓为主,尾盘不能回封则留半仓波段操作。

备注:1,人工智能行业带动需求爆发。2,国产替代。

三、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板块

核心:同花顺,财富趋势,东方财富,指南针,顶点软件,银之杰,金证股份,恒生电子东方证券,古鳖科技等。

首选:东方财富,人工智能+ 券商概念+ 互联金融 +大数据 +云计算

核心看点:主要依托构建的互联网财富管理生态圈,通过拥有相关业务牌照的东方财富证券、东方财富期货、哈富证券等公司,为海量用户提供证券、期货经纪等服务。

技术形态:底部放量大阳线,日内成交204亿金额,而且东方财富作为牛市风向标,只有大行情,股价才有大波动,而且今天成交204亿,这背后意味着什么,大家仔细品。

备注:1,人工智能助力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2,作为牛市的先行部队,要想有大行情,板块必须有所作为。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连续大肉止盈!新挖掘一只人工智能细分龙头,股价6元左右,自由流通市值100多亿,低位+低价,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