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炒股养家3.8亿豪赌三六零,小鳄鱼1.5亿上车CPO最强跟风
0人浏览 2023-04-03 18:16

龙哥语录:崩盘通常以暴涨为前导,而暴涨都以崩盘收尾,一再重复。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传媒、游戏、人工智能、猪肉

亏钱效应标签:医药、消费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进攻人工智能

新五丰:3日榜2机构合计买入3.57亿,1机构卖出4498万。

深科技:3日榜2机构合计买入2.40亿。

新易盛:3机构上榜,其中两家合计买入2.68亿,两家合计卖出1.24亿。

紫光股份:2机构合计买入1.39亿。

中国长城:1机构买入7260万。

华工科技:1机构买入2902万,1机构卖出2279万。

钱江摩托:2机构合计买入1576万,4机构合计卖出6366万。

一心堂: 3机构合计买入4046万,4机构合计卖出9720万。

老百姓:4机构合计买入8869万,3机构合计卖出1.81亿。

中远海能:3机构合计买入1.59亿,4机构合计卖出5.88亿。

招商轮盘:3机构合计买入1.24亿,3机构合计卖出4.90亿。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炒股养家                                                                      

买入:拓维信息762万,三六零38175万。

卖出:拓维信息19004万。

龙哥点评:三六零是人工智能最有人气的龙头股,炒股养家敢于3.8亿天量资金上车,在龙哥记忆里是他在单票单日的最大买入金额,只有顶级游资才配得上主导操作顶级题材的大票龙头。

拓维信息此前股价涨停的那3天,炒股养家完成了炒速建仓,前3天的缩量调整十字星只是个强势调整,借助今天的大涨养家一把出掉了大部分仓位,当初并肩作战的章盟主也是大举出货。两大顶级游资一起出逃,大概率就结束了。

2、小鳄鱼                                           

买入:新易盛14931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上周五从云从科技上边打边撤,今天没有见到他的身影,但从3日榜上可以看出,小鳄鱼用南京大钟亭的席位是买了几百万,要么是上周四买的,要么是今天买的,东方证券上海源深路的席位没有再卖。剑桥科技是CPO的总龙头,小鳄鱼看到总龙头涨停了,去干了新易盛这个20cm的龙二。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今年每个月都是放量开门红,4月也不例外!人工智能无限狂飙,两市成交量能再破万亿!

在上周五复盘文章的展望预判,龙哥根据大游资参与人工智能的力度,大胆判断出人工智能还值得干。开盘的时候人工智能不算还不算火爆,随着三六零、剑桥科技、四川长虹、石基信息等人气个股的不断走强,市场氛围不断升温直到尾盘有了高潮的景象。龙哥上周四榜上淘金分享的云从科技收获20cm涨停,两天给到了38%的超级大肉!

人工智能以外的板块的补涨,也是今天的一大亮点,券商作为牛市旗手,东方财富涨14%成交205亿,引发牛市想象空间。不过龙哥并没有那么乐观,毕竟还是要把东方财富看成是同花顺的补涨。

全天自然涨停39家,跌停没有,连板晋级只有1家市场高度为2板,炸板率20%是较低的水平,昨日首板表现+3.48%,昨日涨停表现+3.41%,昨日连板+5.58%

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指数如此放量,明天大概率需要做震荡横盘整理。大游资如此看好人工智能,不用担心立即退潮,但是板块量能也放得够大了,那么接下来一两天可能是强弱分化,咱们去弱留强就好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6
  • 26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