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小鳄鱼专注最强龙头跟风做挖掘,章盟主瞄准科技主导做加速
0人浏览 2023-04-04 17:35

龙哥语录:热点就是印钞机,抓住主线,想亏钱都难!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猪肉、半导体

亏钱效应标签:新能源、汽车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大华股份:3日榜4家机构合计买入9.88亿,2机构买入8291万卖出2.1亿。

名臣健康:3日榜4家机构合计买入3.2亿,1机构卖出4051万。

美亚柏科:3日榜3家机构合计买入2.47亿。

华工科技:1机构买入18972万。

安恒信息:3家机构合计买入1.6亿,2机构卖出5561万。

云从科技:3家机构合计买入1.05亿。

中国中铁:1家机构买入1.18亿,1机构卖出4198万。

新五丰:2机构合计买入4938万。

剑桥科技:1机构买入4336万。

同力日升:2机构合计卖出8261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华工科技10662万,3日榜新易盛24198万,奋达科技1474万。

卖出:华工科技236万,3日榜新易盛9414万。

龙哥点评:小鳄鱼最近可谓出尽风头,昨天上车的新易盛14931万,对比今天的3日榜可以看出来,卖出的9414万应该是今天卖的,同时又买了九千多万,估计就是做了个T。华工科技炒的是人工智能上游的算力,是剑桥科技的跟风,当然新易盛也是剑桥科技的跟风。奋达科技可以理解成漫步者的跟风。

2、章盟主                                           

买入:易华录14718万,华工科技13659万,久远银海6174万。

卖出:剑桥科技11236万。

龙哥点评:章盟主开足火力大干快上,选的3个票都是科技,大资金做利用资金优势来促成加速,加速了能吸引资金来接盘,从而做起来更安全。

3、炒股养家                                                                      

买入:安恒信息261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的资金都在三六零上了,估计今天是锁仓不卖,手上的钱估计不多,所以在安恒信息上面只是跟随,主力资金是机构,3家机构合计买入1.6亿,2机构合计卖出5561万。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近期的市场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人工智能疯狂,一方面是非科技类弱势。到了今天则是人工智能内部也分化了,汽车和新能源更是一路向下。

昨天复盘文章龙哥对指数和人工智能的判断完全正确,上证指数涨0.49%显得强,其实嘛两市70%以下的个股是下跌的。

早盘人工智能如期分化,CPO总龙头高开高走不久上板,三六零和新易盛强势震荡,一些后排的个股纷纷调整,强弱分化非常明显。与此同时,资金尝试切换另寻出路,来自猪肉板块的播恩集团喜提3板,带动猪肉鸡肉板块走强,中字头基建作为低位的代表,迎来了补涨。

下午两点前后,人工智能跳水走低,科大讯飞跌入深水区,石基信息触及跌停。这波跳水力度不算大,龙哥担心其调整不够充分。

全天自然涨停23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5家市场高度为3板,炸板率30%是中等水平,昨日首板表现+2.77%,昨日涨停表现+3.08%。今天情绪一般般,较昨天有所下降。

image.png

2.展望预判:

太疯狂的地方会产生短期风险,我们稍留点神。人工智能的行情应该还没有完全走完,主流的想法是等短线调整上车,龙哥也是想急跌时低吸,当前阶段注意优选核心标的等待低吸时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