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清明节后有机会迎来开门红的2大板块,万亿成交量,继续加油干!
0人浏览 2023-04-04 17:43

一、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据中心:

板块核心:拓尔思,三六零,美亚柏科,安恒信息,绿盟科技,易华录,人民网,铜牛信息

首选:美亚柏科, 数据安全+ 元宇宙概念+ 国资云概念+ 智慧政务+ 知识产权

核心看点:

1,美亚柏科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企业、公共安全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与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

2,公司主要提供公共安全大数据、电子数据取证、新网络空间安全和新型智慧城市等相关产品和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技术形态:

1,目前均线多头,量价齐升,成交量不断创出新高,场外增量资金明显。

2,近期股价持续跳空高开,强势的表现,而且今天一度封板20厘米,接下来关注分歧低吸机会。

备注:1,欧盟要求对生成的AI内容必须注明来源。2,意大利对ChatGPT开发公司进行调查。

二、半导体概念+国产芯片:

板块核心:同有科技,普冉股份,江波龙,大为股份,深科技,海光信息,兆易创新,北京君正,紫光国薇,太极实业,全志科技,国科微,佰维存储

首选:佰维存储,半导体+ 广东板块+ 专精特新

核心看点:

1,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存储器的存储介质应用研发、封装测试、生产和销售。

2,专精于半导体存储器领域,布局了嵌入式存储、固态硬盘、内存模组、存储卡等完整的产品线矩阵。

技术形态:

1,此股今年以来涨幅接近3倍,大资金控盘明显。

2,今天股价继续放量突破,并且成功封板20厘米,接下来分歧依旧是上车的机会。

备注:1,AI提升算力存储需求,半导体行业有望回暖。2,目前半导体板块增量资金明显,而且从赛道出来的资金开始批量建仓,后续继续看好预期。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连续大肉止盈!新挖掘一只人工智能细分龙头,股价6元左右,自由流通市值100多亿,低位+低价,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