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近期有望迎来主升浪行情的3匹黑马,值得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4-06 09:58

一、太极实业(600667)

现价:7.25元流通市值:152.7亿

净资产:3.49板块题材:半导体概念+ 国产芯片+ 国企改革+ 太阳能

主营业务:公司是半导体(集成电路)市场领先的制造与服务商,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板块主要为半导体封测业务,半导体(集成电路)服务板块主要为电子高科技工程技术服务业务。

技术形态:

1,2天2板,周二天量成交确认市场地位。

2,目前均线多头排列,并且股价在年线上方运行,确立主升浪行情。

3,近期披露82.8亿预中标华虹半导体项目,对于目前的市值来说严重低估。

二、北京君正(300223)

现价:110.24元流通市值:452.2亿净资产:23.28

板块题材:汽车芯片+ 半导体概念+ MiniLED + 国产芯片 +人工智能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微处理器芯片、智能视频芯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销售。公司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多年来在自主创新CPU技术、视频编解码技术、影像和声音信号处理技术、SoC芯片技术、软件平台技术等多个领域形成多项核心技术。

技术形态:

1,周一跳空高开确立强势信号,并且周二反包上引线,主力进攻明显。

2,目前均线多头排列,而且成交量明显放大,场外资金介入明显。

三、绿盟科技(300369)

现价:16.15元流通市值:118.6亿净资产:4.28

板块题材:数据安全+ 智慧政务+人工智能+ 网络安全 +云计算

主营业务: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专注于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服务。通过持续的产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公司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安全运营服务,公司业务由安全研究、安全产品、安全解决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等业务组成。

技术形态:

1,周二大阳线突破底部箱体,脱离底部筹码套牢区。

2,均线多头发散,底部爆量,主升浪信号确认。

3,公司属于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双重属性,有机会成为近期人工智能的活口。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连续大肉止盈!新挖掘一只人工智能细分龙头,股价6元左右,自由流通市值100多亿,低位+低价,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