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小鳄鱼换模式1.2亿主买深桑达,方新侠梁清路跟进劳动路大甩卖
0人浏览 2023-04-06 17:03

龙哥语录:热点就是印钞机,抓住主线,想亏钱都难!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半导体、元器件、黄金

亏钱效应标签:传媒、互联网、酿酒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杭氧股份:3日榜3机构合计买入1.22亿,2机构合计卖出万6105万。

国科微:3日榜1机构买入5200万。

华中数控: 3机构合计买入万,2机构合计卖出万3025万。

深科技:1机构买入6611万,1机构卖出5702万。

沪电股份:2机构合计买入1.37亿,3机构合计卖出2.55亿。

石基信息:2机构合计买入5205万,4机构合计卖出4.6亿。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深桑达A11978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深桑达A最初炒的是数据中心,现在可以说是人工智能的上游,股价走了一个较长时间的震荡上涨趋势,今天的涨停可谓是新一波的向上突破,里面聚集了大量长线资金和游资,人气充足,小鳄鱼选择这个时候主买去做突破,龙哥觉得是他之前的跟风模式难以为继。跟风的包括方新侠和无锡梁清路,而劳动路与马甲席位隐秀路大举卖出。

2、章盟主                                           

买入:新开普7165万,胜宏科技395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章盟主今天出手的两个票都是创业板标的,继续在人工智能板块中挖掘个股。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大盘全天低开后震荡延续反弹格局,个股跌多涨少,红衣教主离婚导致的三六零减持预期,吓坏了人工智能板块,海天瑞声、汤姆猫、拓尔思、剑桥科技、拓维信息、世纪华通等人气股跌幅较大。

科创50指数涨1.58%收获6连阳,主要原因还是半导体板块涨停潮,而其中不少个股来自科创板,市场炒作偏爱20cm标的的现象仍然很突出。3板的太极实业和2板的福晶科技也都来自于半导体板。

全天自然涨停28家,跌停7家,连板晋级3家市场高度为3板,炸板率30%是中等水平,昨日首板表现+1.92%,昨日涨停表现+1.83%。今天情绪一般般,不温不火的状态。

2.展望预判:

到了今天,市场对人工智能的多空分歧显著增大,龙哥是这么想的,人工智能的行情应该不会直接结束,现在只需要避开暂时的调整,可以等个急跌低吸的机会。半导体有高潮的迹象,理论上明天分化。当人工智能和半导体都面临调整时,资金可能临时切换到一些低位的板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