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天周五4月7日,五大最具爆发潜力的板块和龙头个股猜想,值得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4-06 17:34

1、人工智能(分化):新开普、久远银海、浪潮信息、工业富联、启明信息、昆仑万维、大华股份

首选:浪潮信息(突破预期)、昆仑万维(多头向上趋势)

说明:人工智能持续高位分化,带好止损。

2、半导体(启动):瑞芯微、沪电股份、华正新材、北方华创、长电科技、晶方科技、紫光国微

首选:瑞芯微(突破板)、紫光国微(低位放量)

说明:守得云开月见明,半导体潜伏一个星期,今天终于大涨!不过冲高回落了,等后续分化后继续看。

3、中药(趋势):桂林三金、盘龙药业、千金药业、上海凯宝、华润三九、康缘药业、太极集团

首选:桂林三金(突破)、千金药业(突破)

说明:中药目前趋势较好,适当关注。

4、海南(利好):海南瑞泽、海峡股份、国新健康、海南高速、海南海药、海南发展、海南橡胶

首选:海南瑞泽(突破板)、海峡股份(Z停双响炮)

说明:海南板块主要收益于这段时间利好频繁,目前很多个股出现突破,可以继续关注。

5、风光储-电力设备(超跌):科士达、英杰电气、兆威机电、新宙邦、蔚蓝锂芯、三变科技、京山轻机

首选:科士达、蔚蓝锂芯(低位放量)、京山轻机(回踩大阳线)

说明:风光储目前整体处于底部,今天开始出现异动后续有启动迹象。

今天A股如预期震荡,并且一直在上周的关键结构位置震荡,成交保持1.2万亿,科技分化之后,只要成交量不萎靡,后面还有上涨的预期。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群新挖掘一只芯片细分龙头,自由流通市值仅85亿,低位放量,主力资金抢筹明显,且强势突破平台压力,即将开启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