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小鳄鱼方新侠博弈人工智能修复,机构追涨久远银海出货鼎阳科技
0人浏览 2023-04-08 10:21

昨晚龙哥happy去了,现在复盘文章补上啊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房地产、医药

亏钱效应标签:半导体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久远银海:3机构合计买入1.84亿,2机构合计卖出6015万。

中兴通讯:2机构合计买入5.24亿,3机构合计卖出2.91亿。

金桥信息:2机构合计买入1.17亿。

国际医学:3机构合计买入1.36亿,2机构合计卖出7836万。

新华网:2机构合计买入8138万,2机构合计卖出4604万。

鼎阳科技:2机构合计买入5976万,2机构合计卖出11346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中文在线13807万,神州泰岳5760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选中文在线的思路很简单,就是做人工智能的修复,一方面是选前两天超跌的,一方面是选20cm。

2、方新侠                                       

买入:神州泰岳7309万,世纪华通3506万。

卖出:神州泰岳2544万。

龙哥点评:方新侠挑的是热门票做跟随,他没敢直接主导,可能他觉得人工智能的修复只是一两天。

3、章盟主                                           

买入:无。

卖出:浩瀚深度1355万。

龙哥点评:估计章盟主前两天是潜伏在浩瀚深度,今天看到反弹了就兑现,他估计持续性一般般,没有辨识度很低的20cm标的,也不容易短线爆发。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头一天巨大分歧,仅过了一天几乎就满血复活,人工智能板块指数又一次毕新高,一天时间就直接从ICU蹦到KTV。

周二的复盘文章龙哥提到半导体都面临调整时,资金可能临时切换到一些低位的板块。今天开盘其实不少资金是在尝试切换其他分支,抢先表现的是房地产方向,历史人气股中交地产、天保基建等首板涨停,大票龙头万科A大阳线。

接下来表现的是医药,一方面是创新药,一方面是医疗信息化,久远银海5根大阳线走出1+2板。

全天自然涨停44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3家市场高度为2板,炸板率15%是非常低的水平,昨日首板表现+1.17%,昨日涨停表现+1.77%。今天情绪较前一天明显好转,应该理解为修复。

2.展望预判:

人工智能算是超预期修复,市场给了低吸的机会,资金对人工智能太独宠了,给点阳光就灿烂,接下来还会有反复震荡低吸的机会。指数缩量上涨不是很健康的样子,很难走出趋势性上涨,这里要留个心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