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非常重要!领悟这5条投资心得你将会是股市强者!
0人浏览 2023-04-08 14:38
1、炒股要炒龙头,因为涨的时候龙头股涨的最猛,跌的时候最抗跌,不要不敢上车,炒股很多时候是反人性的,不因涨的多而不买,越不敢买的越涨,越敢买的越跌,强者恒强,炒龙头短线最重要的是高位买,更高位卖。

2、拥抱趋势,顺势而为。股票买入的价格并不是越低越好,而是越合适越好,你不会因买入的价格便宜而获得优势,因为下跌不言底,放弃垃圾股,趋势为王。

3、你以为你交易的是行情,其实交易的是自己,我们所看到的外表光鲜的成功,都只是结果和表现,成功的背后都是极大的坚守和忍耐,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时间是最有价值的资产,耐力胜过脑力,天资不重要,心态却很重要。

4、不要为了交易而交易,什么意思?就是当你没感觉,没足够把握确定这次交易能获利的情况下,不要强行去开仓,空仓是一门学问,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是祖师爷,交易最先考虑的不是盈利,而是保本,交易比的不是频率而是成功率。

5、如果新手不懂如何买入卖出,最简单直接的方法:短线5日线上持股,破5日线就出,中线20日线上持股,破就出。方法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交易难的不是没有方法,难的是执行力,无脑坚持重复一个方法,大道至简。

老手其实也是一步步由于小白成长起来的,勤能补拙,孰能生巧,业精于勤荒于嬉,只要每个细节认真思考,实践,这就是老手成长之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群新挖掘一只芯片细分龙头,自由流通市值仅85亿,低位放量,主力资金抢筹明显,且强势突破平台压力,即将开启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