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为盘古模型正式发布,今天给大家汇总发布会的亮点!
0人浏览 2023-04-08 20:45

华为盘古发布会亮点:

1、华为云盘古模型目前已经发布矿山,气象,海浪等系列模型,展望未来,AI for In­d­u­s­t­r­i­es是人工智能新的爆发点。

点评:任何一项技术的发展,最后都是要落地到应用上面,华为的盘古大模型更多展现在落地上面,相比单纯的概念更超前!

2、人工智能发展面临的两大趋势:第一,从小模型到大模型,过去10年内AI算法的算力需求提升了40万倍。第二:大模型可能收编高度定制化的小模型,导致市场向大公司集中:资本门槛高,大模型开发和训练一次1200万美元;技术门槛高,对AI框架深度优化和超强的并行计算能力。

点评:人工智能这项技术,目前的爆发也不是偶然,需要技术和资本的积累,其中算力方向最有机会获得业绩爆发,不管后期应用如何,研发阶段算力的需求是必不可少的!

(人工智能+算力核心个股:剑桥科技,中际旭创,新易盛)

3、盘古药物分子大模型,缩短先导药物研发周期从月数年!

点评:周五AI医疗先知先觉,板块提前爆发,叠加华为落地应用,下周AI医疗依旧是关注的重点!

(人工智能+医疗核心个股:久远银海,国际医学,卫宁健康)

4、要把握数实融合的第三次浪潮,阿里研究院列出了三个要点:关注颠覆式的技术创新;关注大量颠覆式技术在大行业的规模化应用;关注技术的价值观。

点评:任何一次技术变革,都是有利有弊,近期人工智能的争议比较大,对于人工智能的技术价值观的确需要一个正确的导向。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群新挖掘一只芯片细分龙头,自由流通市值仅85亿,低位放量,主力资金抢筹明显,且强势突破平台压力,即将开启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