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下周有机会迎来开门红的3大板块,建议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4-09 15:04

一、光模块CPO+算力

板块核心:中际旭创,新易盛,剑桥科技,亨通光电,博创科技,紫光股份,光迅科技,华工科技,联特科技,天孚通信

核心龙头:剑桥科技+新易盛

首选:博创科技,CPO概念+ F5G概念 +华为概念+ 国产芯片

核心看点:公司坚持走光电结合和器件模块化、集成化、小型化的道路,专注于集成光电子器件的规模化应用,为电信传输网和接入网以及数据通信提供关键的光电子器件。

技术形态:

1,股价5连阳,符合目前的机构审美,走势漂亮。

2,华为盘古模型发布会再次重申算力在人工智能发展过程的中作用,行业估值有望继续爆发。

3,目前涨幅偏低,有望走出补涨行情。

备注:

1,目前板块龙头剑桥科技+新易盛打出高度,接下来低位的有机会继续补涨。

2,人工智能发展受益最大的目前就是算力方向,大模型需要算力支撑。

二、半导体概念+数据存储

板块核心:中微公司,普冉股份,江波龙,深科技,海光信息,兆易创新,北京君正,紫光国薇,太极实业,寒武纪,佰维存储

核心龙头:寒武纪+佰维存储

首选:佰维存储,半导体概念+国产芯片+数据存储

核心看点:公司在存储器技术研发、先进封测制造、产业链资源及全球化运营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技术形态:

1,周五逆势涨停板,股价创历史新高。

2,目前此股的辨识度和关注度已经打造出来,后期不能再以常规思维看待,要以妖股思维看待,所以接下来关注分歧低吸的机会,不轻易言底。

3,人工智能方向10倍妖股必然来临,此股是核心选手。

备注:

1,AI提升算力存储需求,行业有望走出回暖。

2,半导体板块目前成交量居两市前列,增量资金进场。

3,各种政策扶持,赛道资金已经调仓半导体方向。

三、人工智能+网络安全

板块核心:神州泰岳,中文在线,深思电子,奥飞数据,捷成股份,汤姆猫,万兴科技,彩讯股份,科蓝软件,蓝色光标,昆仑万维

核心龙头:昆仑万维+中文在线

首选:神州泰岳,人工智能+ 5G概念+ 人脑工程+ 在线教育 +网络安全+ 手游概念

核心看点:算力+手游+富媒体公司司拥有自主研发的NLP开发平台、运行平台、智能客服系列产品。

技术形态:

1,周五反包新高,均线多头,主升浪确认。

2,目前人工智能板块作为绝对风口,高标震荡之后补涨潜力龙有机会出现,神州泰岳有机会成为核心。

备注:

1,周末华为盘古模型发布,主力人工智能应用更上一个台阶。

2,人工智能作为人类历史重要的技术革命,目前不轻易言顶。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群新挖掘一只低位的人工智能龙头,市值仅200亿左右,低位放量,主力资金抢筹明显,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5日均,即将开启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