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面注册制之下,首批10只新股下周一亮相, 上市首日会否出现大涨局面?
0人浏览 2023-04-09 15:12

新制度之下必然面临着大机会,从下周开始,主板新股上市连板的局面将会不复存在,也就是说,上市第一天,有可能直接上涨几倍,也有可能直接破发,那么对于我们散户,该如何参与,如果中签了,我们要怎么操作?场外的能不能出手,今天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思路和策略。

1,首先对于本轮注册制度的十大新股,当中必然会有表现非常出色的标的,类似之前创业板刚刚开始改革的时候,曾经出现一天上涨30倍,也就是说,如果你中签1万,如果卖在高点,有可能赚30万,所以对于本轮主板的变革,市场的投机氛围定然不会差。

2,如果中签的股友,那么上市之后可以观察个股的表现,如果是高开高走,则无需着急卖出,观察市场的承接情况,如果资金不断接力,则可以继续格局,即时要出局,也是选择分批卖出,不到尾盘最后一刻,或者盘中没有出现大涨,均可以先行观察为主。

3,如果是发行价过高的,开盘之后低开低走,并且资金出逃严重的,那么务必要谨慎,此类标的开盘就宣告了不被市场认可,这些标的基本很难有大作为,而且特别是公司的行业没有想象力的。

4,对于场外的散户,能不能出手参与,我认为是可以,但是一个要轻仓,其次是要围绕市场涨幅最高的标的去参与,也就是市场的焦点去挖掘。按照以往的惯例,当一只个股进入市场的中心点之后,接力资金就会源源不断,切不要觉得这个位置低,涨幅小,就选择,这往往是错误的思维。

5,主板注册制首批10家企业分别为中重科技、中信金属、常青科技、江盐集团、柏诚股份、中电港、海森药业、陕西能源、登康口腔、南矿集团。对于这10家标的,个人认为中重科技+常青科技更加容易得到资金的青睐,也就是潜力更大,主要是有这两个理由:

一个是科技属性符合目前市场的炒作方向,近期科技股叠加的走势远比传统行业要强,符合市场主线,想象空间更大。

其次是发行的市盈率偏低,而且股价也不高,中重科技发行价格17.8元,市盈率29.01,行业市盈率35.52,相对偏低,有上涨的空间,所以周一重点留意市场的表现。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群新挖掘一只芯片细分龙头,自由流通市值仅85亿,低位放量,主力资金抢筹明显,且强势突破平台压力,即将开启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